这个要怎么办?阿


只说了这个具体内容是什么?你私信我,不说具体内容我咋知道你怎么办啊,一般这个情况建议找医生。


泻药

如果已经影响了生活,建议马上看医生


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然后向医生寻求意见。我个人建议多看看书让自己忙起来。


找个人保护你一辈子。


去当地正规精神专科医院去看


这是一种年龄段会出现的思维混乱,和被迫型妄想症。尤其是酒后或迷幻时,最容易出现这种状况。多数20多岁时会出现,主要原因是心神不够强大。教你一种方法,每晚休息前,冥想自己害怕的东西,比如,恐高、对一些东西的畏惧。在冥想中,把自己置于其中,试著在十米高的墙,步行和跳跃。对一些畏惧的东西,冥想中告诉自己,它们是来杀你的,用自己的心神,驱足畏惧感。用自己全身的力量,把它杀死。刀枪棍棒,用拳脚哪怕是用牙咬,也要将它杀死。这是一种,锻炼心神强大的方法,很有效。


这个自己能发现能意识到不对应该是还不严重吧,不好意思我也只是刚开始学心理,还没学习异常心理……我也不精通,但是我觉得你多转移一下注意力应该是有点用的吧,我们老师经常说要让自己心里舒服,只要不是败坏社会道德的事情和想法,不违法,可以让自己放松放松,不要总是告诉自己你这样想是不对的,压力太大了。被迫害妄想症是总觉得身边的人要害自己吧,你要不尝试一下和身边认识的人交流一下,说几句寻常的话,或者微笑一下,对方温和的回应你的时候,你心里的焦虑应该会消散一点吧

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希望大佬别踩我(?_?)


你能够意识到,说明不是被害妄想,至少还没有达到"妄想"标准,去看看医生吧


转移注意力 别一个人呆著 多放松自己

生死看淡,多打一些游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