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高二党,每天生活没有动力,就在这么消耗著自己,我也很想摆脱,可是发现自己好像进入了个循环,想挣脱却有股阻力。各位有没有相同体验的,希望能帮帮我


骚年,你这是青少年目标缺乏综合症!

每天学习,学习,还是学习,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了又有什么用。而你有正处在青春期,大脑每天都激烈的爆发著各种奇思妙想,最终问自己一句:难道我就该被学习和成绩所定义?

这问题好解决,有个目标就好了。你肯定会说,我就是找不到目标啊!

为什么找不到目标?因为你太缺乏社会经验。这也是大多数国内象牙塔里的学生的问题,从小的应试教育,加上家长为成绩至上,导致了我们都太缺乏社会经验,从而对自己的人生产生迷茫,不知道为什么,更不知道怎么办?

《巨人的工具》里提到了矽谷最成功的风险投资人克里斯·萨卡的一个故事。他小时候,一到暑假,家里就要安排他到处实习。有时候,他会跟著家族里事业有成前辈做一些「高端」的实习,比如跟随他的「教兄」帮助利益集团在华盛顿游说国会议员。但有时候,他父亲会安排他建筑工地打杂,而且他父亲要求工长安排最脏最累的活给他。所以他从小就明白未来自己做什么样的工作,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完全取决自己怎么去对待自己的学习和成长。

我觉得你也需要一些类似的磨练,找到你自己的人生目标,那将是你一生最大的幸运!


拿起本子,写下自己想要的,一件一件罗列出来,然后,再看看哪些是不需要花费很多做了马上能实现的,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愿你振作起来,好日子等著你呢!加油啊,等你开心的捷报频传!


去当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看看那些找工作的人。

去天桥过一夜(女同志不推荐)

找个马路牙子,蹲下看看人来人往。

尝试吃一个月的清水煮面条。


一辈子很短,要好好爱自己:你的优秀要遇到识货的人;你的真诚要遇到珍惜的人;你的善良要遇到感恩的人;


建议试试佛法 佛法也不去迷信哦


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一个一个写下来,想做的事一件一件列出来,不要只是空想,一定要写下来,把已经拥有的划掉,看看剩下多少,没有能力完成多少,再看看钱包,看看不思进取的自己。可以足够清醒了


高考失败的我,劝你努力。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好好学习,上个大专,你会被周围的人逼疯。为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学习dw行为感到懊悔。吓一吓你,希望有用。

先定个大目标,然后一步一步确定如何做到的小目标

加油^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