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首先允许焦虑的存在,越排斥越焦虑,试著与这种焦虑的不舒服的感觉相处。

跟随自己的心,观察呼吸,放松自己,陪伴这个焦虑的坐不住的部分,倾听自己的内心在焦虑什么呢?


坐不住,这个状态也是有轻重程度的。这也是你焦虑程度的一个真实表达。

如果一刻也停不下来,完全没办法注意力集中,就像我之前一样,直接去精神科住院吧。这种情况下在事情变得更糟糕之前能挽救你的只有药物。

如果还达不到这个程度,我也就不多写了,请参考我在其他问题下的回答。

内向又焦虑该怎么办? - 行走的深井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8349465/answer/839689073


建议去正规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的心理咨询科室就诊

除医院外的心理咨询机构鱼龙混杂,里面有正规的精神科医生进行咨询,也有非临床医学专业的人混在其中,很难鉴别。除非确认正规的精神疾病专科医院的医生通过多点执业的方式在医院外的心理机构开门诊,否则建议不要去。

需要推荐医院可以进入我的咨询页面。


你目前的状态本来就有些焦虑,不用再去刻意控制自己坐住,这样其实是在提醒自己你焦虑了,反而会增加焦虑。是对什么感到焦虑呢?


可以尝试著焦虑的坐著,不去理会自己的焦虑,体验一下看看


多长时间了,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