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目了然的生活,还是完全未知的生活?

还是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谁,为了什么而活著?


恐惧自己无力改变现状


在恐惧 :再睡不著下去会不会猝死.... 猝死的话没人发现怎么办,发现的话会不会吓到别人,猝死的样子会不会很丑?太丑会不会还会上新闻?啊, 好像越想嗓子眼越不舒服,心脏好像也不舒服了,会不会真的要猝死了?? 猝死的话没人发现怎么办,发现的话会不会被吓到别人,猝死的样子会不会很丑?太丑会不会还会上新闻?啊, 好像越想嗓子眼越不舒服,心脏好像也不舒服了,会不会真的要猝死了?? 猝死的样子会不会很丑?太丑会不会还会上新闻?啊, 好像越想嗓子眼越不舒服,心脏好像也不舒服了,会不会真的要猝死了??

....

想了这么多怎么还没睡著?没睡著我会不会猝死?...


害怕身边重要的人失去,害怕被指责,害怕昨天还是延续今天的颓。


好多呀。每天不一样。不过清晨我醒的那一刻,又是昨日的忧愁了!


谢谢邀请。

我见过最多的的两个恐惧是怕死和怕没有价值感。

不是每个人都会、都能清晰地说出来。但是比如你怕黑,你一直追问下你自己「我为什么怕黑?我究竟在怕什么?」可能回答就是「怕黑暗里的怪兽把我吃掉」 ————那结局你还是怕死亡。

然后,这两种根本恐惧的不同,造成这两种人是完全不同的人。以至于做事动机方法等等 整个人生都不同。


恐惧孤独,孤独,不能与自己独处


在焦虑时我想人为什么而活著,不如早点消失在世界中!早一点脱离烦恼,心急,心慌气短!


害怕就这样一事无成下午

害怕我的努力跟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害怕我的人生一直都这么黑暗


害怕自己就这么下去,害怕自己习惯了现在,害怕自己的未来没有意义,害怕自己的下一代也是这样的未来……只有过去的延续,没有未来的未来。


大概是害怕失败


恐惧第二天会发生什么,可能很坏,可能有点迷茫,在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却不知道从那个方向出发,不知道该去哪里。


很多的恐惧来源于对自我认知的缺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往后的路该怎么走。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些性格上的缺陷,我们需要去正视它,改善它

我在夜里上路,

四下昏暗无光。

寒风只是冷讽,

看客却在讥笑。

「快停下吧,

你不知你要去往何方!」

我不知道,

我要怎样知道,

连我赖以生存的,

这周遭的空气,

都令我呼吸紧张!

我怕,

我不敢停下。

如果连这双脚都不再迈起,

我又能走到何方?


你只是熬夜熬多了,生物钟没调过来
在恐惧自己还得生活

睡觉时睡觉,不要胡思乱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