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程度,都可以改善好转的。至于改善的情况,因人而异吧。因为每个家庭和每个孩子的遭遇经历又各有不同。

我家这个就是偏重度的典型闭,不是高功能。

题主可以移步看我别的回答里,有对孩子的详细描述


只有病才存在变好变坏,而自闭症其实是一种「特性」,没有所谓的变好,其实更多时候,环境好,支持到位,自闭症人士的一些行为就会看起来没那么糟糕。


分享一个可以浏览自闭症相关知识文章资源

里面有康复专家的专业建议,也附有线上咨询的服务,

相信对您会有很大帮助的!

找出原因,有效干预自闭儿的问题行为?

www.qierbao.com图标访谈| 跟特殊儿童交换礼物 - 扭转大众对于特殊儿童理解的误区?

www.qierbao.com图标

针对这个问题,建议您可以直接与连结里的康复老师进行咨询,我身边许多有语言迟缓和自闭症孩子的朋友,都借此获得很多康复资源!

我们的服务 | 启儿宝家庭工作坊?

www.qierbao.com图标

你都表达为典型,回答会!都是骗你的。如果有经济能力,夫妻互相配合,大人学习好专业知识,大大帮助到孩子。


什么程度的好?融入到什么程度?自闭症早期经过系统科学的干预能恢复一些功能,这得看患者程度。


自闭症过了6岁干预就没用了吗?_孤独症|自闭症_教育培训_喜马拉雅FM?

www.ximalaya.com图标

能有好转,融入社会很难


可以的,只要自己愿意走出来接触社会,自闭症慢慢就会离你远去


只要积极进行干预,都能有所改善,但由于积体差异的关系,改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