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贵的,常见的发育迟缓大概每天两到三节课,持续半年左右毕业,花费两万多一点,自闭症一般看程度,要做好一年到两年的干预计划,10万内估计还只是能解决主要问题,要是要求更高点,还得家庭,学校,机构相互配合才能做到,机构能做的东西其实有限,不是说砸钱就能给你解决所有问题和需求


这看机构的收费高低,要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看是哪个机构了,大型的一般三个月五万左右,AP更贵,便宜的也有,几十块钱一节课的,专不专业肯定也不一样。反正落差很大。


各地费用不一,以我们这里来说的话,一对一个训,从80元到400元不等,时间一般30分钟到50分钟。如果想按照密集干预的要求来上机构的话,即使是80元/30分钟这种相对很便宜的机构,对普通家庭来说也是很难承受的,这里还要考虑机构的靠不靠谱,这是一个持久的过程。家长还是要自学干预知识,配合机构干预,这样能节省一些费用。


康复中心的费用一般是根据症状来定,大部分的机构只针对几种类型的,北京东区儿童康复中心,主要针对自闭症,言语障碍,感统失调,发育迟缓,脑瘫等,价格在6000-1万左右。


这你要看你去的机构的具体情况了,有的机构去了要排队学费也上万,有的机构会有残联补贴什么的,但是也减不了多少。但我知道青岛有一家康复机构收费政策还不错,他们最近有三方补贴啊什么的,一个月也就三千左右吧,那家机构貌似叫星空智程孤独症康复中心,你可以去他们官网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