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敏感 多疑 在意别人的看法 自卑 负面情绪又多 容易鬼压床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被一些人被看作异类 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我有孤独症?有时候自己想法做法和说的话别人难以理解


敏感多疑,自卑心理,但从你描述的这些来看,算不算抑郁症,但是心理健康问题严重,应该及时解决,否则可能会引起更多的问题。

建议你先试试SCL-90,SAS,SDS,mmpi 这些量表,如果有异常属于,还是应该及时就医,避免进一步的发展下去。

Howard:(在线测试)精神科心理科门诊常用测评量表汇总?

zhuanlan.zhihu.com图标Howard:(专业)筛查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MMPI 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验?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谢邀。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从你所表达的症状来看,很难断定你有抑郁症或者有孤独症。

一般来说,抑郁症指的是抑郁指的是。情绪低落,思维迟缓,行为减少,持续15天以上。

另外,心理学在心理或认知异常中没有孤独症这一障碍。

但是,你所说的情况确实已经影响到了你的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所以建议您尽快去三甲医院的心理科、身心科或精神科就诊。

希望能帮助到你。


没有严重到抑郁症的程度。


你好,可能内在比较缺乏安全感,这个时候就会对外界比较的敏感,别人可能觉得难以理解。

这个情况的话,可能早年养育环境,没有一个安全、稳固、可靠的关系。内心就觉得外界是危险的,不安全的。


抑郁症是医学、心理学专有名词,是要符合一系列体征、心理指标才算是抑郁症。

过度敏感、多疑、在意别人的看法,都是内心安全感不足的反应。负面情绪多也是内心积压的负性情绪太多,需要自己疏导,但可能您不太会如何疏导自己的负性情绪,所以建议您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帮助您疏导情绪。积压的情绪疏导了内心的压力就会减轻很多,面对外界的时候就会更加轻松些。


可能自卑比较严重,抑郁要具体判断。如果不能正常做事建议心理咨询。


单靠这些症状没法判断你到底是处于什么状态,建议就医。


初步评估还没达到抑郁症程度!更不是孤独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