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四年,性格:不太会表达,不喜欢销售,喜欢绘画,创作,喜欢吃甜食,喜欢安静,自己考虑了下,想选择蛋糕,能帮我想想还有别的选择吗?


感谢邀请。

当然可以呀,学蛋糕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学习面包西点、咖啡奶茶。日后开业还是就业前景都是很不错的呢


喜欢绘画的人做蛋糕比较适合的哦,可以看下我们独家记忆烘焙的艺术作品


喜欢绘画可以选择甜品、蛋糕,也可以做美术老师或者学个平面设计做设计类工作


想学随时可以啊,零基础也都是可以学的


来我这一天一杯美式当学费


人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选择,要看自己做对了多少个选择,而不是看自己做了多少个选择。就像你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喜欢就去做,不喜欢就不用勉强自己,选择了就要花时间和精力去把它做好。


自己的路还是需要自己选,别人是没有办法帮你做主的。

根据你的情况,学裱花完全没有问题,但这条路并不是喜欢甜品,觉得好玩或者浪漫就能做好的。更多的是过程中的坚持,日复一日的练习。裱花这一行,需要积淀,技术,资源。

相较而言,零基础的要好于有基础的,你完全是一张白纸,更容易画出多彩画卷。蛋糕包含很多,裱花,慕斯,巧克力,翻糖,拉糖等等,每一项都需要深耕。

你不爱沟通,似乎闷头做产品就可以,但想做好,其实不然。一个好的师傅务必懂销售,了解市场,所研发的产品才不会脱节。

有了决心,可以尝试。年轻就是需要不断试错。

最后,希望你能选好自己的路,也祝你成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