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每天做瑜伽 但是害怕没有用浪费时间 也不知道做瑜伽到底有什么好处 很迷茫


你好:

无容置疑,瑜伽对身心健康很有益。


谢邀,瑜伽对身体有好处那是必然的

作为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瑜伽」并非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现代人吸取其有益精华,发现瑜伽的好处不胜枚举。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形体修复、调理养颜从内及外;瑜伽能带给你优雅气质、轻盈体态,提高人的内外在的气质;瑜伽能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身体四肢均衡发展,使你变得越来越开朗、活力、身心愉悦;瑜伽能预防和治疗各种身心相关的疾病,背痛、肩痛、颈痛、头痛、关节痛、失眠、消化系统紊乱、痛经、脱发等都有显著疗效;瑜伽能调节身心系统,改善血液环境,促进内分泌平衡,内在充满能量。

1.瑜伽能消除烦恼——减压养心,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

2.瑜伽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

3.瑜伽能集中注意力——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的最佳休息法、锻炼法;

4.瑜伽能让你跳出心灵的限制,从而更好地回归角色,并坦然迎接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5.外观与心情的年轻,瑜伽减少面部皱纹,产生天然的「拉皮」效果。

6.增加疾病抵抗力,瑜伽锻炼出一副健壮的体格,免疫能力也增加。这个加强的抵抗力可以对付从感冒到诸如癌症的各种严重病症。

7.改善视力与听力,正常的视力与听力主要是靠眼睛与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循环与神经传送。

8.心智情绪的改善,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做瑜伽教练之前你应该知道的知识?

mp.weixin.qq.com图标

好处还是很大的,明显感觉身体素质比以前好很多,我是百属于气虚体质,小时候爬楼会很度吃力还被妈妈讲没有活力爬楼慢,其实是真的爬不动。练习瑜伽以后(尤其问是规律练习),当时大学宿舍7楼,大家不愿意下楼,我就不同了,一天可能会跑个10趟左右,拿书答帮带饭打水都很乐意。再就是我小时候是属于换季就感冒专,感冒就半个月到一个月才好,练习瑜伽以后发现基本上不怎属么感冒了,如果流感来袭,自己感觉有点苗头,练一会瑜伽就好了。

能增强你的身体素质。瑜伽让您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身体素质得到提升,让你工版作之余得到很好的休息和锻炼。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业余生活不光是在电子产品上,而是到了更有意义的瑜权伽上面,增强体质,加强思维,还训练出良好的心理品质。

练习瑜伽重在呼吸,在一吸一呼之间体会身体的能量变化,在瑜copy伽中不要过度要求自己完成体式,尽力达到自己极限即可,在百不断的练习中身体的机能得到开发,心度灵得到净化。瑜伽能增强你的身体素质。瑜伽让问您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身体素质得到提升,让你工作之余得到很好的休息和锻炼答。


特别好。会耳清目明有精神。


请问,您想通过瑜伽改变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