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每次撕下来都是黑乎乎的,有时多有时少,真像介绍里说的是身体湿气排出了吗?还是不管湿气重不重,贴一晚都会变黑?


足贴被氧化了


放在茶杯口试试,一样发黑,和身体无关,骗人的伎俩


人们在使用足贴的时候会发现,把足贴撕下来,足贴有变成黑色的这种情况。那本文就针对这种情况进行原因分析,告诉大家足贴在使用后会变黑,有可能是足贴发挥了药效,把体内的湿气洗出来了。也有可能是因为商家利用这样的功效制作了质量不好的足贴产品,足贴中添加了其他化学成分而引起的。

 中国人对于足贴这种药物肯定会很熟悉,因为足贴就是通过利用一些中药成分制作而成的治疗药物,利用这种药物将之贴在人体的脚步部位置能够很好的发挥药效,从脚进入人体,起到治疗功效,帮助人们治愈疾病。但是有的人会怀疑足贴变黑是人体在排湿气这个说法。确实,使用足贴后揭下足贴,发现足贴变黑的原因其实是有很多。

1、足贴的治疗原理主要在于足贴的药物成分进入人体,从而刺激足底穴位,帮助人们起到很好的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帮助人体排除湿气的作用。所以使用足贴可以加速身体排泄功能,帮助人们把体内的湿气洗出来,所以会发现把足贴揭下来后足贴会变黑。因此,这时候足贴变黑是在发挥药效的表现,证明足贴变黑是真的在排除人体内的湿气。

2、但是如果你有留意,会发现足贴一般是黑色的,有的足贴虽然不是黑色都是灰色的,那在使用足贴后也会导致变色,那么这种情况就可能是因为购买的足贴产品并不是正规药物。毕竟很多人都知道足贴在使用后变黑是证明在排湿气,所以有的不法商家理由这样的功效,在足贴药物中增加了化学成分,当人们使用足贴时,足部的热气会加速化学反应,导致药物变黑。所以购买足贴的时候一定要在正规途径购买,这样才能保证药物的质量。

3、人们在使用足贴的时候发现足贴变黑,其实这种情况很常见,不只是因为药物本身药效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足贴已经发挥药效,帮助人体排出湿气而引起的。所以针对使用足贴后足贴变黑这种情况的具体原因


据说是湿气重

给你发个自测表,你测一下

有三条症状以上就表明湿气很重

可以尝试用一下祛湿茶,内调?泡脚,根本上祛湿


是的,足贴里面一般都有足炭的成分,遇水都会变黑,但遇水变黑与贴敷足底穴位的状态是不一样的,可以看下面的对比图。

湿气的特点就是浑浊,黏腻,油腻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