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12克,防已15克,泽泻20克,白芥子10克,冬瓜皮20克,荷叶20克,人参6克,苍术10克,黄芪20克,陈皮10克,生蒲黄15克,川楝子12克,白豆蔻6克,水煮煎服或者作散剂。


我觉得什么药方都要看什么人用,包括年龄、性别、体质和用药剂量,只靠减肥药方应该作用不大,要根据个人肥胖的原因来减,有的人作息、饮食不规律,爱生闷气,爱发脾气等,这样的人需要改变生活作息,别熬夜,别多思,劳逸结合,营养均衡,再加上合理运动就可以慢慢瘦下来,但有的人属于体质的原因,比如寒湿,痰湿等,这样就不能著急,需要慢慢来。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肥胖只要身体健康都可以,我推荐慢慢品张老师的养生桩和跪功,从根本上改变自身体质,提高脏腑功能,好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你要说效果,有些减肥药靠谱。

你要说安全,那就不靠谱,基本减肥药都有违禁品,只不过不让你知道。

想瘦的话可以尝试瘦身霜,我就是这么瘦的,效果可以,也安全不伤害身体健康,但是不会像减肥药那种一天几斤的效果。但就因为这样,才安全,且不会反弹~

或者就是啥都不用,靠自己,运动+控制食欲,当然,这个最难。


锻炼身体最靠谱。靠吃药是邪道。


不靠谱,我用过,反弹贼厉害。


我吃的是药丸的那种,

我也是我朋友试过之后效果超好,然后她就推荐给我了,不然毕竟是减肥药,我也不敢轻易乱吃。

我觉得还是靠谱的,至少我吃了没出现过啥副作用,就这么吃著吃著就瘦了,让我觉得我之前逼著自己节食啊运动啊之类的疯狂挣扎一点用都没有 。结果这个这么简单就瘦了


一句话,不靠谱。

减肥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身体摄入的能量小于身体消耗的,就能减肥。内服的减肥药原理也很简单,主要就是减少身体摄入能量。要么就是里面含有抑制消化系统吸收的成分,要么就是利泄,让人吃了赶紧拉出来,少吸收。不管是抑制身体吸收,还是加快排泄,两种方式都是对健康不利的,长期使用会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就怕到时候想肥也肥不起来了。

减肥还是要少吃,多动,没有其他捷径。

另外再补充一点,很多卖减肥药的宣传不反弹,更是扯淡。减肥成功了如果不控制,吃多了运动少了,身体吸收的营养过剩,还会肥回来说明消化功能正常,如果再也不会反弹了,说明消化功能被糟蹋得不行了,哈哈。

至于外用的减肥产品说不反弹,就更加扯淡了。


有管用的,不过不建议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