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认识半年多在一起三个多月,我并不认为我很了解他他身上也有很多秘密,也有我接受不了的事情,我并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 但我却怀孕了,我现在脑子很乱不知道应不应该为了孩子结婚


不应该,上周刚接手三个离婚案,都是因为未婚先孕,有一对孩子还没满月就闹著要离婚。

婚前认识不足,感情基础不深厚,说不定你压根就不能接受孩子的父亲做你的丈夫,孩子的爷爷奶奶做你的家人,婚前不接受,婚后会接受的可能性会更低。

如果你为了怀孕勉为其难结婚了,将来过不下去想离婚,所有人都会跟你说,为了孩子坚持一下。

这是你的人生啊,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也喜欢自己的男人,恩恩爱爱过一辈子比生一个孩子更重要吧。

所以,如果你没做好让那个男人成为你丈夫,不要为了孩子结婚。


不一定啊,怀孕就结婚也没人规定必须。意外怀孕不想结婚打了就完了,下次记得注意避孕,毕竟对女性身体是有很大伤害的。

而且未婚先孕有个弊端就是:要不是怀孕了,谁跟你结婚?女的多的是!

别遇见什么事,有事婆婆就能拿这事羞辱你一辈子,百分之百。遇到好的老公怀孕不叫事,遇到渣的,你还真嫁吗?往火坑里跳?

不知道你们相处怎么样,反正是我的话,坚决打掉,结婚另谈,肯定不能未婚先孕。


你来提了这个问题说明你不想结婚。如果你想的话早就屁颠颠的去扯证了。

我告诉你孩子是什么吧。每一个人都是由基因组成的,那么孩子的基因是怎么来的呢?爸爸的精子x或者y和妈妈的卵子x结合成的。所以这个孩子有你的一半也有爸爸的一半。所以你做好准备,这个孩子可能会和爸爸一模一样。

我女儿头顶的两个旋和她爸爸的一模一样,位置都一样。性格也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爸爸不建议你生出来,因为你大概率以后不会喜欢这个孩子。很多婚姻不幸福的人为什么把气撒在孩子身上?就是因为爸爸受的气,突然在孩子身上看到了爸爸的影子。

不要为了孩子而结婚,婚姻的男女主角永远是一男一女而不是孩子(同性恋不在此范围)。

不出意外你会活到六七十岁,而孩子十八九岁就会离开你的生活了,你真的想好了余生都和这个男人一起走下去了吗?如果不确定不要为了孩子结婚。

还有,以后记得做好避孕措施。


我不是很理解你的意思:你是又想要孩子,又暂时不想结婚么?

不结婚生孩子很麻烦的,从办理准生证,社区医院建小卡,生产医院建大卡,办理出生证明,上户口等等,基本上每个流程都需要父亲的参与(当然不结婚也可以生孩子,应该会麻烦点吧)

你如果没考虑好要不要跟你男朋友结婚,建议别要。

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的,而且一旦生下来,就等于你跟他还有一个纽带在。

想想就麻烦~


不是怀孕了就非得要结婚,不过你要是不想结婚,最好趁月份小把孩子流了


肚子饿了,就一定要吃饭吗?


不。

你这才认识半年,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要草率,了解清楚对方的状况是前提。虽然人流对身体不好,但是还是还是建议你去做。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x行为,都是耍流氓。

结婚还是要找个老实人,才靠谱。否自不只是伤害自己,对孩子也是很大的伤害。


怀孕当然不是要结婚,但是不想结婚干嘛怀孕呢?对自己不负责,对自己身体的伤害,对未来丈夫呢?好好想清楚,并不是说婚前不可以性生活,只是需要做好保护,都没想好结婚,都还不了解,难道就是为了爽,为了交配吗?发泄兽性吗?


如果要生的话就得结婚,不然没办法办准生证,医院不接收,小孩没办法落户。当然如果对方不是自己理想的结婚对象也没必要委屈自己结婚,这样对谁都不好。


看人


不一定啊 自己的后半辈子 总要为自己负责吧!想想清楚吧


流产的危害远远小过结婚后生下孩子又离婚的危害。觉得双方不合适或者感情不到位,还是去拿掉孩子吧。

P.S. 不要让父母知道,否则就麻烦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