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孕八个月多了,从孕五个月开始在家就包拦一大家子的饭,到七个个多月时做饭肚子发紧难受才跟婆婆商量让老公弟弟妹妹(他弟弟二十多十九 妹妹16)自己解决吃饭的事,婆婆说我能照顾自己,她想七月份底再辞职,至于他儿子们的饭让他们自己想办法,我就没说什么,我能照顾自己,就是人多我就照顾不了他们。今晚婆婆说,她感觉我自己能照顾我自己,想八月干完再辞职,我说预产期九月四号,怕提前了,连个人都没有。我跟婆婆说她要是想上班我就让老公八月二十请假在家陪我,婆婆不乐意,又是这样又是那样


这个应该是你老公的问题,不是你婆婆的问题,她辞不辞职无所谓,但是你老公必须照顾你,辞职也好,请假也好,保姆也好。这个是你和你老公的事,至于你老公什么时候请假或辞职,为什么要跟你婆婆商量,跟你老公商量啊,不管你老公用什么方法,他都必须来照顾你。哪怕这一个月工资不要。

听过来人一句劝,不要想著依靠婆婆,人家不欠你,有事直接找老公。如果老公上班,就选个离老公公司近的医院,中午下午让老公送饭,或者点外卖,晚上该让他陪夜就让他陪夜,别想著心疼他。他不受点苦受点累,他也不会心疼十月怀胎分娩甚至产后一年内分泌紊乱情绪不稳定的你。带孩子一定不能脱离老公


提前准备好待产包

现在生孩子真的没有那么恐怖。事情也不多,医院和月子中心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钱准备好即可。

照顾媳妇,孙子不是婆婆的义务,但长辈已经承诺辞职来照顾,感恩。


这就是代沟,也许她当年生孩子前一天还在做饭。请保姆也是个选择。


她不想辞职也行,跟你老公说一下如果提前生产,他们需要做的准备与风险,让你老公去衡量利弊。毕竟生小孩有很多需要准备的。


凉拌,我快生我婆婆才来,陪完月子就走了,不要对婆婆有太多期待,毕竟曾经的她也没人疼爱过,互相理解一下


谁都不用辞职。

请保姆!


这不是老公的事么?和婆婆有啥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