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八年,婚姻不到两年,孩子不到一岁,双方就将离婚提上了日程,无法理解。八年的时间,就结婚而言,双方都应该是考虑的非常清楚了的


前提是提问的人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恋爱不容易,婚姻也难,个人觉得可以借鉴

好莱坞电影暮光之城系列或者国内各种豆辫评分高的爱情电影,婚姻的话希望能脱离家庭,以两个人自身收入情况去自己体会,因为这可能牵扯到的影响婚姻的因素有太多了,因为这社会本身很多对白都是有一些相互关联的,和婚姻没关系吧估计,个人真这样认为。祝你好运,有美好人生,反正要有好的婚姻是要求的东西个人觉得太多了。


恋爱也很难


婚姻太难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是两个家庭。婚姻?婚姻带个女性的不仅仅是一个孩子,身材变形、没时间打扮自己、因为带孩子睡不好,你会变得脾气暴躁等等。老公体贴你的话就幸福,如果老公下班回到家就玩游戏。你会更累。你不想苦了父母、不想苦了老公、更不想苦了孩子,所以结婚后的女人只能苦了自己。


本以为考虑清楚了,但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是有很多事情超出想像,但是路还是要往前走的,心中要有憧憬。

本人31岁,恋爱2年,结婚7年。恋爱的时候是异地,相当的艰难,本来是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问题,电话里怎么也说不清楚。

当时恋爱就是奔著结婚的目的去的,对未来构思了很多,父母在省城买了房,还带了学位。结果买的房出租了,工作地点也远,压根没用上。

当时想著回老家结婚生孩子了,过两年母亲退休了,就带小孩来省城读幼儿园。结果母亲推迟退休,拖到小学才带过来,重新买了学区房。

工作上一直不如意,人情世故也不会,老婆不知不觉就看不起我,经常埋怨。

有一段时间特别不想回家,以加班的理由在网吧打游戏。当初那么懂事,那么善解人意的老婆,现在怎么这么烦人,旧账翻来覆去的说个不停,还不停的说我不上进。

有一段时间看美女主播,还刷礼物。虽然知道那些主播都是表演出来的温柔,但是为什么老婆都懒得表演一下,为家庭添加一点生气呢?

再后来,一小段时间发现她手机里有了一个男人的名字,也经常背著我跟他聊天笑的花枝乱颤。一是为了气我,二是确实婚后也要证明自己是有魅力的,在别的男人那里找自信。

现在孩子来身边了,开始上小学了,以前那些插曲都过去了。一心一意培养小孩,个人闹情绪算什么回事,家庭比什么都重要!


都容易,

恋爱,喜欢就够了。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暧昧期可以忽略的时代,直接升温成热恋期,恋爱怎么会难,难的是,你居然每段恋爱都发展成未来陪你一辈子的人,然后人,都有不足,都有你介怀的理由不能接受他成为你的老公。

我第一段感情,将近7年,有一次,他问我,什么时候结婚?那天我很冷静,很理智回答到:「和你谈恋爱可以,但结婚不行。」为什么?因为我了解他,他还是会不忠,我也因为在乎会而抓狂。

后来分开他不到两个月找到了现任,也是他老婆,很平常的一天,刷圈刷到他秀恩爱了,我默默把他删了。我没有留前任联系的习惯,他在我心中已经算半个亲人的感觉,所以当时看到他有新欢,我也知道留著也不适合。

后来,我也结婚了,我以为全新的人,也比较容易。果然成年人是没有容易二字。

没有感情基础,没有物质基础,头脑发热,把证领了,我以为以后什么都可以有,发现只有一地鸡毛。没有感情基础,让我连发脾气都看他情绪如何,没有物质基础,不能在他面前提要求。三观不合,什么叫三观不合,其实我也很笼统,到后面,连哭都要背著他。因为一哭他就责怪我,每次每次,导致我不敢在他面前哭,当然,我真的不算矫情之人,只是受了委屈眼泪忍不住的。

没有婚礼,没有礼金,更别说房子车子,最后提了句,我们不适合吧,理由在上一段。后面就发生一系列他算账的事情,他把所以花在我身上的钱算得一清二楚,包括520,1314等等,还有几百块的,然后威胁,然后求和,然后再威胁,不容易吗?我现在选择一条容易的路,就是和好。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他不放过我,我也不放过他。


你猜


难,难得是在平凡日子寻找快乐,难得是找对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