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思考,到底是谁的错,然后再开导自己的思想,真的朋友没得做,那也没办法,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人来,也有人走


冷静

沟通

道歉


解压三法宝:购物,吃美食,听音乐。再赠送两个:洗澡,读书。

笼统地说,时间是枚良药,交给时间去解决,然后自己该干嘛干嘛。

你要具体说明是为了什么闹掰,才好帮你分析提建议。


生气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换位思考,理性思考。


这就要看你愿意怎么发展了,如果还要做朋友,就去回忆美好的事情,如果不再回去,那就决绝一点,毕竟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哭或笑是人的内心情感最直接的发泄。

不开心就哭一场发泄吧!


自我观察,采取措施,自我和解。


不要太把自己当根葱就行了……


先看是谁的过错,如果是双方的,那就尝试说清楚,尝试和好,但是如果对方很坚决,很绝情,别那么卑微的求和了,让他去死吧,虽然这过程很难受,一直觉得放不下,但是千万不要死皮赖脸,到后来你会觉得完全不值得


人的一生,是很长的。没有谁,可以永远陪在身边一辈子。来来走走,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无论因为什么你们不再那么需要彼此了。都先向你道一声。好遗憾啊,但还是要好好的。首先,想想你们分开的前因后果。你是否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如果以后,遇到同样的事情。我希望你可以规避它。这世界很大,人也很多。但那些肯陪你做傻事,听你唠叨,陪你度过漫长无聊时光的人是很少很少的。然后想明白以后。也不必太过于遗憾或者懊恼。去做点喜欢的事吧。找朋友唱歌,吃一顿热热乎乎的火锅。去旅行。彼此祝福,因为你们曾是那么那么那么好过啊。


首先,我们要认识情绪。通俗地说,情绪说是一种态度,有的人会挂脸上,有的人会放心里,甚至有的人直接通过行为来表现,它有积极的情绪,也会有消极的情绪。情绪它是一种具有传播性的,如果抵抗力不强的人,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情绪影响,特别是负面的情绪。我在这里想说的主要是针对负责情绪的处理。因为负面情绪没有处理好,会直接影响身边的人的情绪,甚至会因为这样情绪而引起一连串的循环反应。我们首先要认识到严重性,才能更好地对待自己的情绪。

比如,上班的你,被客户为难,然后上司又责怪办事不力,在公司里一肚子的气,心里非常不爽。下班回到家里看到家里的小孩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找了出来,大厅里全是乱七八糟的,于是,你心里有一股莫名的火涌上来,开始唠叨小孩子,埋怨家里人没有管好小孩,如果这个时候是老公或者家婆在,听到后心里会开始不舒服,本来他在家带小孩一天了,已经非常累了,但是还听到抱怨的声音,家里人情绪又开始被触动,接下来也许吵句就冷战,也许吵得不可开交……结果可想而知。

很多家庭矛盾就是因为个人的情绪没有处理好所引起的。

所以,我们要学会处理我们的情绪。

第一:保持阳光心态。人的心态很重要,如果内心充满正面的能量,就没有什么是值得生气的事。乐观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但是可以打开我们情绪的大门,记我们的内心充满阳光。

第二:意识到情绪点的来源,并解决掉它。在公司受的气,就在离开公司前把心里消极的情绪消化掉。如何消化?暗示法、对比法等都可以,只要将这件事情淡化掉即可。

第三:要保持情绪管理的意识。尽管我们在公司产生的负面情绪未能及时消化,也绝不能把这负面情绪带回家里。我们要清楚知道,这些负面情绪的来源并不是家人给我们的,我们不能把这种负面的情绪发泄在自己家人的身上。并要清楚知道负面情绪的转移的严重性。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仔细回想下吵架的过程,看看到底是谁的错。衡量这段友谊是否值得你主动退让。


他在乎你,就会回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