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比较专业的学习

可以实际去考察对比一下

看看环境 教学 还有学生的成品


建议直接去找工作 从底层员工做起 不要去花钱学 要不然你花钱学完也是得从底层员工做起 想学习这方面知识就多去泡泡图书馆查查资料 学一些基础 等工作以免出现一些很白痴的麻烦


一般可以去培训机构或者门店当学徒,

1.培训学校普遍学费比较贵,教学周期长,教的也都是理论基础,单品款式也较为传统,不过整体比较体系化

2.蛋糕房因为是开门做生意的,师傅经验会很丰富,也都会去追热点,做创新款式,而且在店里也能学习开店的东西。不过当学徒比较忙,会很苦,工资很低,有些可能还要收你钱,而且师傅不一定乐意教你。

3.最好不要去那些连锁的品牌店,因为他们都有比较完善的流水线了,去了就是流水线工人没差,学习机会很少。

4.星级酒店的实习生会比外面蛋糕房学徒待遇好很多,不过没关系的话比较难进去

5.可以考虑自学,看网上的视频教学,或者参加线上的课程,成本会低很多。类似学两手小程序上面就有很多烘焙教学课程,可以去看看。而且自学一段时间体会一下,对烘焙甜点制作有个大概的了解先是比较好的

还是看自己情况去选择吧,多考察多了解


您好,如果你计划出国,想学习更原汁原味的法式甜点欢迎了解我们学校:

LUC老师:甜品进阶课程?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学校比学徒更加靠谱!一个是氛围,另外是全面的学习!


去店里学够很快实操上手,又各种问题能及时发现解决,进步很快,学校相对来说理论丰富些实操各个方面不如店里,你学校出来还是要进店里实习的,就我接触从事西点的朋友来说全是从店里出来的,所以,学习最好去店里,自己买点资料理论结合实际,会更好。


学校学比较好,


学校或者去甜品店当学徒!


看你自己的定位,是职业还是开店还是兴趣爱好……

我是在鹏程学的西点,首先有一个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如果是职业加上经济可以,那就去国外学习西点,如果不行那就来鹏程吧,一人独立实操,框架性的知识,来之前先看一看西点的理论知识和文化,在了解西点用到的工具和模具,不然在会很吃力,国内都是压缩和加速教学,会做很简单,能改动配方那就要很深的理论知识打底。

要是开店那就只需要知道西点流程和怎么找厨子就可以了,兴趣爱好自学就行。

西点壁垒很低,也很辛苦,最后还不赚钱,想好了在去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