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辞职这个事儿,我跟你好好说说。据不完全统计,我在一个月之内会有2-3次想要辞职的想法。原因跟你一样,讨厌工作的内容。尤其是当明明知道这个工作不会有好结果的时候,会觉得更烦。我想知道的是,你选择工作的理由是什么?或者说,你留下来的理由是因为不舍得同事?如果这份工作已经严重影响到你的身心健康,辞职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法。如果你觉得同事是你留下来工作原因,那么你就要调整你的状态适应工作,毕竟因为这份工作,你才有了现在的同事。不知道你是工作多久了,为何会对工作有如此的讨厌,试著调整一下自己吧。


你是在上班,不是交朋友!!!!

上班就是希望你们热爱工作,和同事搞好关系,当然,成为朋友就更好了。

但是,工作让你感到严重的不安,排斥了,辞职当然的是可以的,你就是辞职不干了,你的朋友还是你的朋友,难不成不在一起工作就不是朋友了吗?


问问自己得到内心到底要的是什么,不过你要记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果你的同事他辞职了呢?他是不是也舍不得你呢?如果你真的再有能力一点你可以拉著你舍不得的同事去创业。能拿得起来很重要重要的还要能放得下。加油,与君共勉。


题主要考虑下这个工作是不是符合你的职业规划,以后发展如何,如果符合,只是段时间的讨厌,可以忍忍,如果不符合,建议重新找其他的单位,要考虑清楚哦,最好有了定位再转其他。至于舍不得同事们,如果真的处的很好,即使不在一个单位了可以保持联系,也可以周末之余一起聚聚


你是个重情的人,共情力强。

这个优点在其他公司一样会继续发展。

所以,别困在这个自己限制的局里。暂时放下情感这块,去寻找自己相对喜欢的工作。


醒醒吧,同事是竞争关系,可能成为朋友的凤毛麟角。人走茶凉。工作内容讨厌,就想办法爱上,提升自己


有讨厌就一定有喜欢,试著去找到你喜欢的工作内容。

然后找到与之相关且合适的工作,拿下它。

不舍现在的同事这种情感因素,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你好不容易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和氛围,就像我们说的,跳出舒适圈是肯定不舒服的。

那你可以反过来想一下,你是会为了工作的喜恶还是同事的好坏来选择你的未来?

遇到一群合拍的同事自然难得,但不妨碍你和他们继续保持联系;如果你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又不错的工作,很大概率做这份工作的人和你也会有一些不谋而合,新的同事相处下来也不见得一定不如先前。

焦虑、失眠、想哭,这些你都做过了,尝过滋味了,适可而止吧

不舒适的情绪随著时间和忙碌都会渐渐消散

若辞之,则安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去买本人间值得看看 一位日本心里奶奶写的 我觉得你看完应该可以得到答案


工作难道不是为了钱吗?舍不得人,这叫瞎起哄。

老板给你钱,难道是要你修炼自己的爱好吗?

你清楚自己的斤两吗?你知道自己所谓的理想吗?你有能力,勇气为之迈出第一步吗?如果你啥也不知道,那就辞职吧。反正都是混生活,换个地方,换个姿势,都一样。

工作,就是为了钱。别拿其他东西来碰瓷自己。

如果你对工作,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也就不会问这些问题了。

人,生而平凡……


可以和同事保持联系,例如每隔一段时间聚聚啊


首先弄清工作的本质你是要实现什么?若果你追求的是工资高收益好,那么换一份工作能达到吗?至于同事朋友关系,好的关系不太会因为离开而失去,若果失去了那只能说明你以为的关系没那么好!工作是安身立命的根本还是应该慎重。跳槽是需要资本的,好好考虑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