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事先已经给自己附加了这么多负面的限定词,那我认为就算干也不会干好。

事实上你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好,试著相信自己,踏出第一步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能不能干,你试过才知道。


那要下别常人更大的决心,更多的努力才行。


你说的哪种客服啊?面对面的还是电话的?差别很大啊。

咱们一个一个说,很多人都说一定要克服什么什么,战胜自己什么的,其实平静下来仔细想想,是不是真的有意义。

要勇敢面对一切,可看到狮子老虎谁都害怕。

你说的自卑,面对什么自卑?

社恐,恐惧什么?

胆小怕事,你怕什么?

你所说的只不过是人类应该具备的情绪而已,活著本身就改各具特色。你所认为开心的人他也许更不开心。

人啊,做什么都是一次挑战。正因为不知道结果,才有意义。

结果已知的还用去做,那不成了流水线的工具,就没有人的味道了


没有不适合。


唔,可以做客服 ,但是你可能不太开心,对于内向的人而言,很难从外界去获得能量使自己开心,当你自己积攒的能量用完了,就比较煎熬,但是这也并不妨碍你的业务能力。

我做过类似于客服的那种工作,就是做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难以为继,这个时候不要慌,因为再熬一段时间,等到适应了就好了,本来也是内向的人要在人际交往的社会中辛苦些。

可那又怎样,又不是做不好,我想说的是不要因为自己怎样怎样就不去怎样怎样,所有的障碍都是自己给自己设的,当然,这种像讲大道理的话都不喜欢听,所以换一种说辞,我觉得自卑社恐孤僻胆小怕事不善表达,它不影响你干任何一种事。

所以呀,不要被过往的经历困扰,我们都是宇宙的孩子,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你心中的那个小孩子,需要的是已经成长为一个大孩子的你去安慰,小时候的害怕,就丢给小时候吧,赶路要紧,也不会有人感同身受你的紧张恐惧和不安,给自己打气,你都可以,敏感的人要多修炼一点钝感力。

最后写一句之前看过的话:别害怕,所有的伤口都会变成铠甲。


可以锻炼,相信自已能做客服或者是还能做比客服更坚难的工作。


不适合做客服,但是可以做客服


适合啊。

只要你想改变,并做出行动,那些阻挡不了你,你还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开朗、阳光、自信。

做出改变,你说的这些问题都可以靠你自己去改变,改变成正向的。

打破认知误区,你可以的,加油,只要你做出改变,并坚持,肯定可以的。


说实话,不适合,什么都不适合,但你要学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自信点,总有人不如你,相信自己


额,你评价的真狠!


大胆去尝试,去体验,不行换工作。突破自我也是一种成长!


不善于做客服,但平时可以多做一些人际交往,改善自己的不足


最适合做幕后客服了,不用面对面跟人交流


适合做网上的客服。


你需要培训


加油,你可以的,别怕。给自己一些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