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著自己不喜欢的话题,给每个同学室友都买礼物,最后被室友轰出宿舍,自己本来是内向的人每天还要装著很外向,求著同学带我去吃饭去玩。


谢邀。人在浙江,刚在睡觉,突然醒来,想是有人唤我,掏出手机一看,哦!原来是你!粗看问题,似是有些眉目。区区鄙人拙见,还望海涵。

鄙人年幼时,家父家母管教严厉,不曾授予手机电脑供游戏享乐。奈何鄙人就读于弱校,同门子弟均以讨论游戏为乐。奈何鄙人耐不住孤独,欲融于其中也。便趁家父家母不注意,窃玩手机。不料,鄙人笨拙,尝多次被捉于客厅之中。但为融于集体,不受孤僻之苦,屡次偷玩,屡犯屡捉,屡受惊吓也。

而后尝有一日,吾仍照常与「友人」闲聊,却被嘲笑也,其曰:「汝何不玩撸啊撸乎?怎地仍玩那弱智游戏?」鄙人深感隔阂已深,此非吾可容也,尔等不容我,我不待也罢。

善也。后鄙人摒弃杂念,一心苦读,终以超正取分数线两分之绩录取市一中,我等从此不再见。

鄙人不善古文,作此作以分享鄙人亲身经历,各位笑笑便好。本人为抑郁症患者,喜搞怪,望轻喷。

时二〇二〇年腊月廿五。


学著和别人交流,多分享,其实合群就不会成为你的一个目的了


寻找和他们共同的话题


背叛当时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Q,为了合群

高一班里女生比较多,事情也比较多:说实话对于我来说很难相处,我不是一个善于交朋友的人,可笑的是我渴望朋友。Q和我刚入学显得不是很合群,处处被大家看不惯,有一天那一群女同学喊我到他们宿舍,跟我谈判,(也不算是谈判)说 :「你其实挺好的,大家不跟你玩只是因为你和Q玩」然后其他人都起哄说其实很喜欢我,只是因为我跟Q玩看不惯我。我动摇了,就这样我回到我的宿舍就开是对Q冷淡,后来一段时间后我并没有真正的合群,那位朋友也慢慢远了....

不过好在现在我们玩的很好,和她讲过这件事她表示没有关系,她可以理解

但是我真的很后悔,听了不切实际的话,放弃了我的朋友,我让她伤心了,对不起...发自内心的对不起,很惭愧很愧疚,以后希望我们一成不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