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事先已經給自己附加了這麼多負面的限定詞,那我認為就算幹也不會幹好。

事實上你並沒有你想的那麼不好,試著相信自己,踏出第一步纔是最重要的。畢竟能不能幹,你試過才知道。


那要下別常人更大的決心,更多的努力纔行。


你說的哪種客服啊?面對面的還是電話的?差別很大啊。

咱們一個一個說,很多人都說一定要克服什麼什麼,戰勝自己什麼的,其實平靜下來仔細想想,是不是真的有意義。

要勇敢面對一切,可看到獅子老虎誰都害怕。

你說的自卑,面對什麼自卑?

社恐,恐懼什麼?

膽小怕事,你怕什麼?

你所說的只不過是人類應該具備的情緒而已,活著本身就改各具特色。你所認為開心的人他也許更不開心。

人啊,做什麼都是一次挑戰。正因為不知道結果,纔有意義。

結果已知的還用去做,那不成了流水線的工具,就沒有人的味道了


沒有不適合。


唔,可以做客服 ,但是你可能不太開心,對於內向的人而言,很難從外界去獲得能量使自己開心,當你自己積攢的能量用完了,就比較煎熬,但是這也並不妨礙你的業務能力。

我做過類似於客服的那種工作,就是做過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難以為繼,這個時候不要慌,因為再熬一段時間,等到適應了就好了,本來也是內向的人要在人際交往的社會中辛苦些。

可那又怎樣,又不是做不好,我想說的是不要因為自己怎樣怎樣就不去怎樣怎樣,所有的障礙都是自己給自己設的,當然,這種像講大道理的話都不喜歡聽,所以換一種說辭,我覺得自卑社恐孤僻膽小怕事不善表達,它不影響你幹任何一種事。

所以呀,不要被過往的經歷困擾,我們都是宇宙的孩子,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你心中的那個小孩子,需要的是已經成長為一個大孩子的你去安慰,小時候的害怕,就丟給小時候吧,趕路要緊,也不會有人感同身受你的緊張恐懼和不安,給自己打氣,你都可以,敏感的人要多修鍊一點鈍感力。

最後寫一句之前看過的話:別害怕,所有的傷口都會變成鎧甲。


可以鍛煉,相信自已能做客服或者是還能做比客服更堅難的工作。


不適合做客服,但是可以做客服


適合啊。

只要你想改變,並做出行動,那些阻擋不了你,你還會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開朗、陽光、自信。

做出改變,你說的這些問題都可以靠你自己去改變,改變成正向的。

打破認知誤區,你可以的,加油,只要你做出改變,並堅持,肯定可以的。


說實話,不適合,什麼都不適合,但你要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自信點,總有人不如你,相信自己


額,你評價的真狠!


大膽去嘗試,去體驗,不行換工作。突破自我也是一種成長!


不善於做客服,但平時可以多做一些人際交往,改善自己的不足


最適合做幕後客服了,不用面對面跟人交流


適合做網上的客服。


你需要培訓


加油,你可以的,別怕。給自己一些信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