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设计的 之前的工作都是大家在一个办公室 我虽然内向 但是也没有到自闭那种状态 我还是很乐意和人交流聊天的 可是来了这个新公司 领导把我安排在杂物间工作 电脑也破 然后就少了和同事交流的机会 领导说我不够活跃 我也尝试著出去和前台聊天 虽然很不喜欢这种 但是我逼著自己改变 就怕大家在私底下议论我 所以我每天可能要出去两次和她们聊天 聊著聊著有个前台说我不合群 不和她们一起吃饭 但是我有一个心理疾病 就是不喜欢和同事一起吃饭 可能是因为去年有了阴影 在之前的公司 老板有个顾客 是个中年男人老婆怀孕了 喜欢逗我 我很害怕 有一天不小心碰到一起吃午饭 也是逗我 我就很害怕 然后吃饭就发抖 导致我现在和陌生人一吃饭就紧张发抖 她那么一说我很难受 我逼著自己改变 但是自己却很不开心 导致我很想离职 而且有一个前台我不知道她是恶意还是什么 她说话很难听 说我不合群就算了 因为中午不和同事一起吃饭 她和其他前台说我 说我不合群 每天都躲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面吃 要么就是问我男朋友条件好不好 我说一般吧 她说那你还谈恋爱那么久 当时我就有点无语 难道恋爱真的全是为了物质吗? 这都算了 我们这有只猫 我很喜欢猫 这只猫也很粘我 今天就在我旁边的椅子上睡觉 她进来就说你怎么和它一起耍 不和我们耍 还惊讶的说 你和它成为了朋友呀 把我弄得很尴尬 她的嘴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难道内向的人真的很受歧视吗? 我想改变 但是改变真的需要时间 我也很想活泼 但是性格这个问题是和我家庭有关 我很小父母就离婚了 导致我性格孤僻 我想改 怎么改啊


什么都不用改变。你很好。

只不过周围是一群傻逼罢了。

中年油腻男希望你活波一些,不过是为了好对你下手而已。其他女同事只不过是看出端倪心怀嫉妒罢了。

做设计的又不是客服和销售,需要对客户活泼一点,有利于交流。

活波?活他们个茄子!

中午就一个人吃饭挺好。

把自身能力和水平提上去,将来有合适的公司就再换一个。

你现在的公司就是个烂泥塘。无需去迎合他们的腐烂氛围。


简单一点 对自己狠起来 对别人也狠起来 你要知道那些背后说你的人 他们也只会说说不会动手 这是他们嘴贱 你没有错啊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主要还是不用太在意那些背后的议论 人生活在世上无非就是要经历点事情然后变得强大起来 相信自己给自己每天加加油 你可以的你能行 公司聚餐自己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不要为难自己 还有就是对他们狠起来 说话要带点枪药味 这样那些背后说你的就不敢当著你的面说你了 自己的生活是自己给的 你要选择快乐就要下功夫 狠起来狠起来 善良要有锋芒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狠起来!


落单,是因为自己喜欢独处,但团队不喜欢你那样孤独?

mbd.baidu.com图标

。请点击文中「职场之悟」,关注和交流百家号职场之悟的更多内容噢!


怂他们,他们说你你回怼。或者有心机点给他们穿小鞋。


无所谓啊,我从小就是一个人玩,高中的时候因为进的是普通高中里最好的班级,成绩也是一直年级前十前二十,同学们都特别佩服我,朋友较多,但是到了大学,就基本没什么朋友,包括在小学和初中,因为我性格就是独立内向,没什么事需要求助别人,工作了我也保持著内向的性格,领导说就说呗,无所谓的


我也是性格内向孤僻所以和同事处不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