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还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喜欢做什么?如果连一个目标都没有,你就没有做事的目的性和动力,更不用说丰富生活了。我觉得应该不算社恐,不要轻易给自己下定义,很多人都有迷茫的时候,不要害怕一段时间内的情绪低落,从态度上先告诉自己一定会好起来,如果实在解决不了,请一定要咨询家人或者专业人士。

一般遇上这样的情况,建议放下手机,过来人表示也不要玩游戏,不管这个游戏做的有多优秀,只有忙碌的空闲和所有事都忙完的闲暇时玩的游戏才有意义_(:з」∠)_总之不要沉迷特定的娱乐活动,我大学时真的吃过好大的亏?_?

你应该是学生吧,现在有很多便宜的网课呀,你要是闲,或者实在不想上学校的课,就看看网课软体里面一些你感兴趣的小课程,几块钱一个,你搞来学著试试,总有感兴趣的。


新环境,人基本无时无刻都处在新环境,一个小变化,一个大变化,大变化包含一群小变化,小变化你都能适应的了,一群小变化也只是时间问题,多给自己信心,加油


算是」但是不要怕,每个人都会有些许和你一样的感觉,也有很多人想快速融入,试著找和你相同频率的人


如果只是这样。无法判断,到是有明显自卑的影子


既然自己都讨厌自己的颓废了,那怎么著也要做出改变呀

或者听听音乐,多做运动什么打尽量自我调节


理性是无助的,尤其是在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之后。感性一点,淡然一点,很多人一天也是浑浑噩噩的,不要因为今天没做什么事给明天太大压力,因为每天都是新的。有自己想做的事后,自然就会脱离这种状态了。

每天早起,不要熬夜。么么哒^3^


进入新环境都有这样的感觉


理性。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尽量做一些能力范围之内的事


进入新的环境,人的本能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只不过每个人的适应期不同。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去接纳新环境,新环境中的人和事,尝试去结交朋友,同时为自己的新阶段定个计划目标,哪怕是早起早睡,哪怕是每周学一首歌,每月读一本书...多幸运你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不佳状态,这就是内在那个充满能量的你在挣扎,只要你配合这个力量往前迈一步,从现在起,从今天起,做一点再一点的改变,同时做个感恩练习,想想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美好的年轻时,还有那么多爱你的亲人朋友,以及在远方作为陌生人的担心和关爱,这些美好很多人已经永远没有机会去体验去感受了。相信自己,某天你一定会充满阳光,快乐自己,还能把光和热带给别人,带给那些处于痛苦和灾难中的人,加油,点燃生命的火种,照亮生命中的美好。


不算,去看清自己吧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你的人生没有目标


读书 跑步 唱歌 看电影


不算,这只是面对新环境做出的反应


我也是,进入一个新环境很难受,得需要很长一段时间适应过来。现在找了个小工作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睡觉,浑浑噩噩。我觉得我这样是因为缺爱,没有正确的价值观。我觉得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自信。


但是肯定会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或者会有喜欢的某种发泄方法,或者挑战以前没有试过的,试一试


不是不是的,好多人都会这样,你只是刚到一个陌生地方感到不习惯而已。不用担心,你会遇见好事情的。


这只能说你不适合这个新环境,不算社恐。要勇于尝试,找出自己做的事情中有意思的东西。你要知道,不论做什么,只要内心足够丰富,干什么都是积极向上的,都是有意思的!!


社恐我都懂的,你不是每时每刻都觉得自己很害怕,恐惧,只有独处的时候会好点,是不是觉得自己完全没有信心,觉得很无助,唯一一点就是如果你能做到足够自信的话,基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