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自信

发布于 01-1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医者仁心医者仁心

多锻炼吧!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没有人与生俱来什么都会,千万不能自己孤立自己!多尝试几次你也会很优秀的!


多锻炼吧!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没有人与生俱来什么都会,千万不能自己孤立自己!多尝试几次你也会很优秀的!


因为不自信,缺爱,没有安全感,性格内向


说明你过的还算舒服呀


被嘲笑 被孤立 源于自卑感


试著发现一些爱好 什么衣服啊 化妆啊 看剧啊 追星啊 运动啊 健身啊 学习啊 画画啊之类的 有这些爱好的时候 就和会更容易遇到一些聊的来的人

毕竟你知道的越多,跟别人聊起来就会越有梗 不至于啥也不知道 永远只等著别人开启话题

内向不是自闭啊宝贝 多点勇气!冲!


出学校就好了


人是群体动物,每一个人内心都希望能够"左右逢源"。害怕被嘲笑,被孤立,不会社交,感觉自己不合群往往是因为自己想的太多(当然在特殊情况下,某些人做的某些事可能就是人家的本意)。想的越多,行为就会相对应的做出反应。而你所表达出的反应则会反馈于别人,设身处地别人可能也会多想。这样人与人之间就会会造成隔阂。如果许多人都跟你有隔阂,所表现出来的就是不合群。胆小怕事,那是因为你有所顾忌,没有足够的底气。没有足够的底气,有了所谓的顾忌,任何人都胆小怕事无人例外。


不要觉得这是个问题,一点点打开自己,学著去和别人接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