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喜欢你呗,不想跟你有过多的纠缠,就差直接说:请勿打扰,谢谢合作。


不要用自己的标准要求他一定做到,不做到就不是好人。

不要强行把自己的想法灌输给别人,因为人很难对个性感同身受。


这好办,换个人喜欢呗

正经回答一下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那么好并且想要去改变,就去找方法改变。

如果自己觉得没问题就不用改变,

真正爱你的人也会喜欢你的性格,即使可能不认同但一定会包容,而不是一昧的让你改变。

做人开心最重要!


那你要问他,具体是哪个点让他觉得你极端。然后回家跟爸妈住,看看他们身上有没有这些点,如果有,那男票就是对的。

我一直觉得最难的不是改正问题,在整个问题解决的过程中,最难的往往是发现问题。连问题都发现不了,谈何解决。所以很多人身上有很多问题,但她们没有自省能力,自己发现不了自己身上的问题,还觉得自己是特别好的一个人。或者别人也会提醒她们,可她们觉得别人是在夸大她们的缺点,不客观,所以下意识地忽略别人的话,忽略问题,也就发现不了问题。

以他人为地狱这句话举个例子,一点点你以为的小小缺陷,对他人来说也许都很致命。如果你不细心,帮你收尾工作的同事或者上司就可能因此焦头烂额。你可能只是以为,不细心是一个小毛病,给他们造成了一点小麻烦。但其他人因为她们自己的缺陷,也有属于她们自己的麻烦,一大堆麻烦再加上你制造的小麻烦,压力难免很大,共事一段时间对你的看法可想而知。可是别人也不能真的抓著你说,你的不细心到底给我造成了什么,不想再处理你的任何麻烦了。是吧,别人不能提醒你,你到底有什么缺点,除非你真的造成了天大的麻烦,别人才会千方百计地让你意识到自己的缺点。

但对你亲近的人来说,你的性格缺陷大概会对他造成十倍以上的伤害,这可不是你对他造成了天大的麻烦他才要想方设法地提醒你,让你意识到。而是你的缺陷日积月累给他造成的麻烦使得他不堪其扰,才会希望你改掉。

所以明白你到底有什么毛病,不能从你的同事、亲近的朋友那里下手,因为在你没有制造巨大麻烦之前,他们没必要告诉你,没必要损害交情。但是男女朋友、父母的方面可以入手。男女朋友告诉你的,只要不是pua之流以爱为名的打压,就可以通过观看父母这面镜子,去证实ta说的话的真伪。

如果父母身上有性格太极端的缺点,那你身上十有八九,有。如果父母有太软弱的缺点,那你身上也可能有太极端的缺点。如果父母性格平和,为人和善,你也从未觉得他们让人难以相处,且你成长过程中没有遭遇过非人的变故。那你男票说的话,就是在扯淡,不要理他。

所以如何判别喜欢的人告知的性格缺陷是真还是假,有四种判别方法。

一他告知你有A缺陷。如果你回家发现父母也有A缺陷,百分之九十五为真。

二他告知你有A缺陷,如果你回家发现父母有A对立面的缺陷,百分之七十为真。

三他告知你有A缺陷,如果你回家发现父母没有A缺陷,也没有A对立面的缺陷,但你曾经历了非人变故的,百分之三十为真。

四他告知你有A缺陷,如果你回家发现父母没有A缺陷,也没有A对立面的缺陷,你也从未有过非人遭遇的,他就是在扯淡。


但如果发现自己真有缺陷的,建议好好改,给别人少点制造麻烦,就会获得别人更多的喜欢,利人利己的事做做又何妨呢,对吧?


不知道,没被说过。


想想他是不是pua你?


问他为什么这么感觉,还有问问朋友自己是否有这毛病。不用因为一个人的话就觉得自己怎样怎样。


保持适当的距离,有时候自己也可以作出一些转变。


不怎么办,没法办!

要是贫道讲你干嘛你会听吗?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能改变你啥,何况别人?

如你真的能超越自我那你肯定成仁成圣,再不济也是能衣锦还乡的成功人士吧哈哈哈。

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什么样的性格在其出生那一刻的时间空间就被决定了,神仙也改不了。

性格太急端的人外在表现通常是脾气暴躁,运气不好时小心牢狱之灾。


改啊,难道要逼人家喜欢这样的你吗?


直接问问对方,我的什么行为让你觉得 我有点过分,或者说是极端。

然后和长辈请教一下,类似的问题他们会如何处理。有问题,找到问题的根源很重要。


……不知道,没有喜欢的人。


只要不喜欢,做什么都是错的,除了闭嘴不纠缠。

不甘心也没有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喜欢就不希望被纠缠,只能这样表明自己的态度。


肯能是他不喜欢你又找不出其他理由而找的说辞,也可能是你俩真的不合适


吾日三省吾身 可能就是不合适呗 换一个喜欢


这最好要有一个具体的描述。

这样我们才能判断你是否极端还是你喜欢的人蛮说。

这人吧,有什么问题很多时候那自己看不到的,你可以想想自己有没有哪里真的极端。


换个喜欢的人叭 因为真的喜欢你的人不会嫌你这不好那不好 及时止损最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