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9和妈妈关系比较亲近,因为她是那种随和热情的人,她也很爱我为了帮我看孩子放弃了她的工作。不过我和她很多事情观念不一样所以也经常拌嘴。我和爸爸关系比较奇怪,印象中他年轻时候脾气很大会吼我骂我,生气会摔东西,所以有点怕他,而且他是特别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也会为你做一些事但不说,不过因为他没啥好工作,挣不了太多钱,经常被我妈骂没本事没出息,懒,我小时候就是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而且也不怎么疼爱他的老婆,到现在都是我妈干活他在那玩手机,原来好几年是我爸失业在家打牌做饭,我妈上班,所以我找老公就想一定要找一个上进的,有本事的,温和脾气好的,对我好的。我老公有一次还问我我怎么从没看到你和你爸撒娇呢?我打趣都这么大了又不是小女孩,其实我心里回想我成长记忆中就没有和爸爸撒过娇,好像和妈妈也没有。也可能是我本身性格的原因吧……说说今天为啥会想提问,我是心里很无奈,中午吃饭,炖骨头,烩菜。因为烩菜做少了,我就给爸妈碗里盛,怕他们不吃,我爸说我不吃,你们吃,我知道他是好意,但我还是给他盛了两次,第一次他就只是说说,第二次他说我不吃不吃,然后直接把筷子扔到桌子上,走了……不吃饭了!我真是想骂不能骂,真觉得他太奇怪了,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如果是我老公或儿子这样我一定开始教育他了,但我也没说话继续吃自己的饭……就这样我觉得很无语,我自认为没做错,或者我这不是孝顺?如果你们像我这样以后应该怎么办?


什么都可以选择,只有父母是没有办法选择的,那么和性格奇怪的父母相处,那就顺著他们来呗,等你长大了之后出去工作给他们邮点钱就可以了。


没好办法,认命吧!


父母性格奇怪,子女的性格也好不了多少。一样的奇怪,再说了,父母与子女之间,子女与父母之间,这是一个双方面的包容理解。所以不用特别的相处。从小你们怎么处的,就怎么处呀!再说了,不必为了父母压抑自己,也不要让父母觉得你很顺从,这样各自都安好!谢邀!


首先和妈妈拌嘴这件事比较平常了,没有特别严重。人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你无法去改变,既然无法改变,那你可以选择在一些小事上适当做出一些让步,努力迎合一下对方,这样大家都会过的顺畅些。

至于爸爸,以你目前的状况那就维持现状吧,偶尔关心一下他。他要不让你为他做什么,就干脆不要做了,比如吃饭那里,他可能没有什么心理问题,他也许只是单纯的大男子主义?他只是单纯的希望你不要过多干涉他的意愿,既然如此那就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顺著他的心意得了。


有没有试著和父亲独处一室 真正做一次谈话,谈谈关于你对他的看法以及日后如何相处


不要理他们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