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对另一半是无条件相信的,在一起也有两年了吧,后来她出轨了,我到现在都想像不到平常一个说爱你爱你的人,转身就能跟别人在一起。

现在我的性格让我都很莫名其妙,多疑,极其多疑,现在的女朋友做什么我都怀疑她,我不想让她觉得累,请问我该怎么改正这种性格缺陷


学会选择信任:相信自己、相信他人!


人家曹操也没改过啊,凡事都有好有坏,既然没法阻止,就利用这个性格带来的优势


多疑你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人体,至少你的脾,肺,都有点虚弱,身体强大了多疑也就好多了。


为什么要改?做曹操不香么?


其实生性多疑有大部分原因是不自信。

根据题主的描述,造成题主变成这样的源头是前女友出轨导致的信任机制崩塌,那么我这里大胆假设,在女友出轨之后,题主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女友是个绿茶,而是想自己哪不够好所以才会导致女友出轨,并且开始自我怀疑。

这种自我怀疑对自我认知是毁灭性的打击,因为人一旦陷入自我怀疑,会不自信,变得懦弱,生性多疑,其实我感觉题主本身就是一个不那么强势,或者对自我评价低的人,所以在前女友出轨了之后才会自我怀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