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其实性格内敛没什么不好,端看你是怎么发挥这个性格的优势的。

很多性格内敛的人,也给人稳重、靠谱、信得过的印象。如果再加上有一技之长、工作上的事情干得好、生活中也尽善尽美,那就很受欢迎了。

我老公就是性格内敛的人,但他稳重、勤快、人品端正、守时、负责任、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强,所以他比较受欢迎、让人觉得他很好。比如他刚入职新单位不久(一个半月吧),他们单位出去搞集体活动。他性格内向不知道如何跟著搞气氛,就去帮同事们烤东西、还烤得很好吃——他就是发挥了性格内敛的优势,做事专心稳重、考虑全面——结果迅速拉起一拨高度好感;加上他之前就有十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新工作驾轻就熟,也干得漂亮,经常获得「今日之星」的表扬;他们的经理很看重他。今天,在他入职新单位的四个半月后,是他正式担任主管的第一天。

我老公从没有」如何让自己的内敛性格变外向」的困扰,因为他发挥了他的性格优势。


自已开心就好,改变永远是由内而外,如果你内向已经让你舒服的话,为什么非要逼著自己去改外向呢?


主要看有没有这个必要了,如果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向外向改变,那还是要努力试下,假如改不改都不影响的话,可以保持自己,改变个性也是比较困难的,不能硬改,需要循序渐进,不断地了解自己,找到需要改变的点,这样会容易一些。


性格跟先天的气质类型有关,是没有办法扭转的,当然,如果是因后天环境的原因让一个明明活泼的人变得沉默寡言,那还是有可能改变的。而且性格内敛并不是一件坏事,性格内向外向也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如果你觉得因为内敛的性格给自己带来困扰,与其补你的短板还不如更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长处。


可以也可以不去,每一种性格都有其优缺点的,如果你感觉自己的性格有哪方面的缺点那便改良那方面的,好的便留下来,此样才是更有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