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如果一直是10个标准俯卧撑,这样做,动作质量会有显著提升。至于增肌、力量、耐力等,不要太指望了。


效果微乎其微,首先如果你目前的身体素质一次做十个俯卧撑已经很吃力了,那么你一组做十个俯卧撑是可以的,但是你的组间休息定在一小时的话。肌肉没有得到持续的刺激,你的锻炼根本没有做到破坏肌肉纤维,也就无法得到肌肥大的结果。


文章里写的很清楚,没有撕裂肌肉,就没有增肌增力的效果。

我的囚徒健身之路(四)增肌增力的原理——「懒人训练」就练1组!——【铁粉问答平台】—— 我这里插一句,我在知乎上给真正想改善身体的「狱友」们,提供了一个《囚徒健身》、《囚徒健身2》、《囚徒增肌》、《囚徒爆发力》的问答平台:「囚徒健身铁粉圈子」。平台规则很简单: 1、 「囚徒健身铁粉圈子」,只招收希望通过…4 赞同 · 4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间隔一两分钟最佳,体力不够就二三分钟,做到不行了力竭了停下。等下一个阶段感觉又可以来两组的时候就来两组,时间不耽误,卧室厕所马路边~~~~长此以往,很快就涨起来


理论是没用,肌肉可能会修复不过来跟有拉伤的风险,但是有实验证明吗?!!你们不试试怎么知道有没有用,有用的话,请告诉我


肯定有效果,至于效果明不明显,就得看前提条件了,如果十个俯卧撑是极限的话,这个人效果很大,如果一口气一两百那种,效果不如一次做完一百个


有效果,更容易疲劳


没有看过那个有训练系统的人,有你这种路数。感觉就和我磨刀一样。不听前人的经验总结,胡搞一气,最后还是要重新走别人走过的路。


有效果,比不做强


没啥效果,不过就当是锻炼身体,活血还是可以的


上班的话,每一小时停下手头工作,做十个俯卧撑,我估计对身体挺好的,起码解决了长期久坐的问题。不过让同事看到会不会感觉怪怪的


宁轻勿假

做了就会有回报

但回报都是延时性的

共勉


你做过吗?

你问谁啊?

你想听啥?


额我觉著10个俯卧撑消耗不了啥吧,不如一块饼干摄入的热量。练肌肉的话这么分散不太好吧。我是这么觉著的。


你这样训练想得到什么效果呢?力量?耐力?大的肌肉纬度?增加心肺功能?出出汗?你得说出你要什么效果。不过实话实说什么效果都没有。


效果肯定有,但是效果肯定非常一般


有,所有的锻炼都有效果


不如一次直接做100个 一天一次来的有效果


你每天10个俯卧撑,坚持下去也有效果,最重要的事行动并且坚持!


日复一日 肯定有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