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克隆技术进行繁衍。

克隆技术的基本原理(这里我以母羊进行举例)

1:首先,在两只母羊中随意提取其中一只母羊的细胞的细胞核。(除了细胞质遗传,以后出生的小羊的大部分遗传物质都来自这只提取羊中的细胞核。)

2:再在剩下的一只母羊中提取卵细胞,并且提取掉卵细胞减数分裂所剩下的遗传物质(染色体),细胞质的DNA序列除外(提供质遗传)。

3:把提取来的细胞核和无核卵细胞进行结合,这样就产生了一个类似于受精卵的细胞,它具有很强的分化能力,可以分化出一个完整的生命体。

4:把这个细胞放入其中一只羊的子宫内,即可完成孕育。

5:缺陷,以这种方式所孕育出来的小羊,由于没有雄性配子,那么就没有决定雄性的性染色体,所以小羊必为雌性而且长相与提取核细胞的羊相同。(基因多样化很难进行,不利于物种的繁衍很容易被同一种病毒或者是同一种影响所灭绝)。

这是我所了解的基本方法,对于现在生物技术的发展,就如基因编程和剪辑技术,当然会有更完美的方法。 (科学家并未把相关技术用在人身上,通常认为这是违背伦理道德的)


想一下《西游记》的女儿国,想一下《神奇女侠》里的村庄。


当然可以,参考克隆


现在的技术好像已经达到了吧?

世界各地的精子库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只要那些精子库都存在没有毁灭的话应该不是问题吧?

现在人工授精不就是不需要男性直接参与的受孕结果吗?

这个应该就是这样的一回事吧?

已经是现实了吧?


人造技术了解一下。


复制呗,如果可以的话,让剩下的人在科技的加持下在某种意义上永生


可以的,猴子可以女人交配,,其他动物也可以


我觉得可以


克隆吧,只能这样了


越是污浊的世界才越有女相存在,很多清净世界是中性身而无男女相的!世间众生无知,惑于所谓「科学」观点,以为众生出现的充分条件是「男女结合」,实非如此!南无阿弥陀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