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相信很多东西,并不会爱了一定会能得到,比如爱情,这样的例子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你所要做的就是珍惜眼前人,而不是说爱了没有得到,说的抽象点,有些东西是有形的,有些是无形的,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你去做了你可能会有自己想要的答案,究竟值不值得这还要交给你自己定义。


爱而不得是撒心情?

求不得、放不下,是人生苦难的两种,如果某些爱让你经受痛苦,迅速结束才能止损!


相信时间,时间久了就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只是每天会想起他,几年后也就只知道自己曾经爱过那个人,后来没有在一起,但是要问现在如果能在一起会不会同意,我,犹豫了。


去寻找爱能得的。


首先想清楚自己是真的爱,还是只是不甘心。很多时候纠结爱而不得,更多的时候只是因为自己不甘心。不甘心被骗,不甘心付出的一切付诸流水。其次就是多走出去,多和好朋友聊聊,多参加参加户外活动,让自己放松一下,多接触接触大自然。最后重拾自己的心情,相信时间的力量。


过好自己的生活 不要死抓著

有的时候你觉得放弃是错过

在别人眼中是解脱


这种事不能强求


放下


我也有过。现在主要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不要闲著。找朋友聊聊,找父母聊聊。主要是说出来,别憋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