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总是感觉情绪不稳定 特别狂躁 想让自己稳定下来情绪很难 有些时候听到一点声音就心烦意乱 第二天早上醒来就恢复了 有些时候想起晚上的情况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甚至有时候觉得自己矫情 可是真的不是我矫情 我也想把自己情绪稳定下来 但是感觉很难 请问我应该怎么安抚自己情绪


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或者心理咨询,效果会很好。自己的话,建议多晒太阳,晚上可以泡脚抄经练字什么的,最好是能去找专业人士沟通,才能找到根源。


想想是不是一直有啥棘手的事情没有解决?如果没有的话,那等第二天去努力攻克一下。如果没有的话,想想是不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如果压力很大的话,那就倒一杯牛奶,再放一点音乐,安心入眠,就不会暴躁不安啦(嘿嘿至少我是这样)


事情的结果总是有原因的。我认为你的情绪可能是工作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影响的。如果能改变外界因素就适当改变,同时也可以调整自己面对现实的心态。


白天多运动,晚上早点睡!


多听音乐,或者听书,看书。


那还不赶紧开机打游戏,这好状态


打开网易云或者吃药


为什么会这样,害怕天黑吗?


看医生呀!


打王者荣耀


靠近阳光脾气稳定的人,时间长了,你就痊愈了!


我觉得晚上比较烦躁,白天比较安定。应该是压力导致的。

我小孩也会这样,白天的事情安排的比较充足,所以人就觉得很多事情干,自然就安定很多,到了晚上没有约束,就觉得无所事事,又有种害怕恐惧的感觉,所以心情烦躁。

这是不是劳碌命啊,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情绪也只是人脑意识的一种状态而已,或者说你的大脑需要一些营养了。实在的能填充意识空虚的精神食粮了。

所以不防在夜晚给自己安排一些读物,充实下夜晚的时间。久而久之应该就会痊愈了。

祝好运


你需要宣泄压力,学会释放自己,不要什么都自己去逞强


吃点安定药吧 我也一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