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让自己忙起来了,但是一停下手上的事情感觉就马上回来了


这个问题我想我很适合回答!18岁拖著行李箱来到了成都,没有一个亲戚朋友就一个人。现在是2020年12月31日,我整整一年没有回过家。昨天成都降温了,风吹得挺大的,突然就觉得世界很安静(这种矫情的情绪只会出现在自己无聊空闲不缺乏物质精神饱满的情况下)。给你们看看那天我和发小的聊天记录

就那天突然有点情绪不适应,后来就慢慢好了。 在你觉得孤独的时候,不要在大脑中想著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很惨,不要去跟路边一伙伙结伴的人作对比。

我很清楚的知道为什么要一个人独处!因为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大脑才能保持长期的清醒状态。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不会被任何人影响,可以塑造自己坚定内心。

成年人的世界里最好的关系可能并不是天天粘在一起,每个人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情要去完成。有什么事情打电话微信看到就回,有什么伤心开心的事都可以分享。我和我发小就是这样的关系,她在广东我在成都。


看来大家都有这样的情况啊,怎么办呢,我也看了许多别人的回答,我赞成的是去找目标吧,为了这个目标奋斗,就像我在别的回答里面说的,如果是主动的自我封闭,就那种微博话题勿扰式孤独,这样子的话就,害,我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憨批。

之前我还会想每天去找个人分享日常,现在不想了,因为这样一个愿意听你吧啦并且他也会和你吧啦的双向的人太难找了。人总是这样,不能自己一直吧啦,然后他敷衍你吧,所以想找这么一个人真的很难,所以不打算继续找了。也因为矛盾跟上一个这样的人掰了,所以现在的状态也是一个人,但我有点想通了,不要去害怕一个人,不要觉得自己很孤独很可怜,然后放大自己的消极情绪。


我俩同病相怜,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


大哭一场,然后放下手机什么也不想的睡一觉。醒来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不在乎长胖的吃一顿。


去融入和享受孤独,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