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几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天天聊天,然后就被骗去了西安,刚开始我还真的以为她是过去找工作的,她过去一个星期就开始打电话过来要钱,说的话也很奇怪,不像她平时自己能说出的话,爸爸就怀疑她进了传销,妈妈以离婚为威胁给爸爸要钱,但是爸爸真的给不了那么多,一直没给,爸爸也立刻给妈妈的亲戚朋友打电话提醒他们,那段时间我在准备高考,爸爸没让我知道太多事,这些都是我自己发现的,妈妈也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我每次都会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每次都说不清楚,或者说她赚不到钱是不会回来的。

爸爸现在一个人做一个小生意,他一个人赚的钱几乎要养我们全家(我姐,我,我弟)。由于我现在刚高考完,就赶紧找了个暑假工,现在才开始一个星期,还没得到工资。其实爸爸非常不支持我打暑假工,他希望我假期在家多学些东西提升自我,但是我是真的心疼他,就先斩后奏自己去了,弟弟现在还在上高一,生活费资料费还在交,姐姐虽然大学了,也基本不给家里要钱,但是爸爸还是会定期给一些,所以爸爸的压力真的很大,他一个人在家经常就是要么稀饭面条,要么不吃午饭或晚饭,但其实他做的事特别累,每天半夜就起床。

今天中午我在午睡突然被爸爸吵醒。我听到他发语音对妈妈说「有本事就回来离婚,不要在这骚扰我!」把我吵醒了,我不知道前面的内容,只听到这一句。然后我一打开手机,手机响了,爸爸就推开我的房间门看我,他说他以为我不在家,他已经吃好午饭了,我要是饿了就自己做或者买来吃,然后他就走了,当时挺尴尬的,他可能担心我听到他说的那句话。

我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妈妈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到底该怎么办?(我有点慌乱,可能没有表达清楚,请见谅...)


回答了;妈妈进传销了,一直不回家,爸爸妈妈也在闹离婚,怎么办?

你好:作为一名专业反传老师,根据你的情况,我来分析一下。

第一:妈妈跟爸爸感情没问题,感情没问题,为什么爸爸说离婚呢?因为家里毕竟事多,爸爸没有精力跟妈妈喘气,所以就说离婚。

第二:根据你的情况,妈妈是被网友或者异性朋友骗走的,可能别人的甜言蜜语让妈妈信了,妈妈以为遇到了真爱,所以就信了,其实只是妈妈一时糊涂而已。

第三:我刚刚从四川回来,一个六十二的妈妈爱上五十三的男子,我用了四天的时间,把传销和男子的骗局全部揭露,妈妈清醒了。

第四:遇到这种事情,解决并不难,不难为什么解决不了呢?因为你们没有找专业人士,还有就是需要耐力,韧劲,坚持,肯定能解决,能识破男子的骗局,让妈妈回家过日子。

第五:你妈妈的问题是传销加感情,这两个必须同时解决,如果解决传销,不解决感情,没用,解决感情不解决传销也没用,必须同时解决,方可有效。

第六:这个事情不是在冲动下解决的,别听爸爸说离婚,都是气话,先冷静下来,联系我们,我们有的是办法。

放心吧!如果需要联系我,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肯定解决了。

以上是我的建议,但是不要告诉妈妈,相信就联系我试试吧!毕竟是挽救一个家庭大事儿!不可小觑的。


从你的描述上来看,你母亲进入的传销应该是1040资本运作自愿连锁为名的。

这个传销的话,它不限制自由,他需要发展下线,需要缴纳会费7万左右。

也就是说,如果你目前一直凑不齐钱,那边的人就不会要她也不会养她。

这个时候不建议把关系搞砸。

就拖著她就说暂时没钱,已经在凑了。

不要和她关系走入对立面。

你只要让她筹不到钱。

一个多月左右那边的人就耐不住了。

因为他们的生活很拮据,不会一直养她,里面的人都是自己合租房,自己生活费aa,所以你妈妈的生活费以及房租现在是别人承担著的。

只需要卡住钱,让她拿不到一毛钱。

一个多月绝对就回来了。

被那边人赶回来的。


你爸爸不是真要离婚,而是用各种方法让你妈妈回来。所以你爸说这句话的重点不是离婚,而是「回来」。只要你妈妈回来,事情就好办多了。

就是怕传销组织不放人啊~


小伙网恋2年奔现 被女友拉入传销组织骗走7万元爱情是美好的,但是爱情里同样也有陷阱,这个陕西西安小伙谈了一场网恋结果竟被拉入了传销组织。 小李:「这个女孩对我那么好,每天发简讯关心我,我真没想到竟然会骗我那么多钱。」「这个女孩对我那么好,每天发简讯关心我,我真没想到竟然会骗我那么多钱…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怎么办,救回来,找回来吧,你可以让你爸爸联系我!


你爸妈离婚的原因也是因为你母亲在从事传销行业这是关键。只有把这个解决了,才能挽回局面,不然再多的补救都是徒劳,你可以联系王志军反传销,专业针对西安传销反洗脑劝说。脱离传销魔掌。从内心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这个妈妈别要了,开个玩笑 ,昨天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了,跟你爸爸,还有你去找你妈妈吧,带回来,一个好好的家可不能毁了,千万别给你妈钱,不然会打水漂的,要么强行带走,要么借助警方力量。反正就是要让你妈妈离开,传销很害人的。


1:你自己先不要太过于焦虑或者著急,去做好你该做的事情,我觉得你肯去做暑假工帮家里分担这个很好,而你能做的也就是做好这个,你母亲的事情是挺让你父亲糟心,这个时候更多是照顾好家里,减轻你父亲关于家里的压力,还有尽量不让你弟弟知道,毕竟还小,可能想法之类的没你这么成熟一些,你姐姐那边如果知道了,也许已经知道了,也要沟通好,有什么也要和你父亲说,沟通很重要。

2:别去威胁你母亲之类的,因为人在里面,思想和常人不一样的,我当初在里面也是一样,无法去谅解自己的父亲和家里人,甚至觉得他们断我财路,因为里面的三观被打碎,塑造成符合传销的三观,所以真的挺可怕的,越是和她吵或者威胁,越没用,只会给她感觉你们不理解她之类的。

3:人在里面,安全是没啥问题,一方面你们断了她的经济来源,注意她可能会去贷款之类的,网贷啥的去做这事,只要她没有钱,这个东西就不长远,一方面家里条件允许,让你父亲带专业人士过去解救带回来,无论怎么样,只有人回家了,才好办,人要是在里面会受其他人影响。

4:做好承担的准备,长大的世界就是很残酷,照顾好家里。加油,会好起来的。


那是她没看到传销的本质,看到传销带不给她希望。这个确实难。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