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让人变得六亲不认,身为父亲为了做传销,会欺骗自己的子女。作为哥哥,为了钱会欺骗自己的同胞,自己的兄弟姐妹。传销让无数友情破裂。一些在大学读书的同学,只要有一个人误入传销,他所发展的是他大学的朋友圈和高中,以及初中小学的圈子。加入传销就是让你拉人头发展下线。传销组织不论多少借口,把一个谎言描述的多么美好,他们目的就是希望新人,想方设法去发展下线。只有发展下线了,他们才会有钱挣。等传销头目点数达到一定位置的时候,他们的级别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来自网路

面对新人被传销组织,骗入传销以后,新人在推荐人的引导下进入课堂。传销课程有一个半小时。这一个半小时老朋友会想方设法,让新人呆在课堂里面,把这堂课给看完。有的新人受不了这一个半小时的煎熬,会匆匆忙忙,从里面走出来。不顾推荐人的反对,会迅速离开传销目的地。对于新人来讲,离开传销目的地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离开了传销,就相当于结束了一场噩梦。传销是一个恶魔,他们会把一个好人变成一个魔鬼。传销人员不认亲认故,只是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有的传销人员父母生病了,打电话也从来不会问候父母一声。生怕父母向自己伸手要钱,他们天天讲感恩讲付出舍得。嘴上说的心里面,根本就没有把这些事情当做一回事。新人被推荐人欺骗到传销组织。刚开始抱著一个对未来憧憬的想法。当发现是一个骗局以后,作为新人在心理上有很大的打击。有的新人对推荐人的感情,相当的好,对他也十分信任。

?

图片来自网路

离开故乡远赴他乡,去找一个原本就不太了解的工作。这是与对方有多大的信任。到达目的地发现是一个骗局。工作没有了,信任破灭了兄弟之间的感情没有了。新人在心里面落下的痛,无法在短时间弥补。有的新人刚刚从一个传销组织走出来。非常不幸运的是,又被另外一个朋友邀约到传销组织。新人可能会想,世界上倒霉事怎么那么多啊!总是被他碰到。

??

图片来自网路

无数新人从传销走出来以后,心里面有许多的迷茫。自己本来在以前的岗位工作非常舒服。被推荐人一个电话,邀约过去。高薪工作 好的环境,突然之间什么都没有了,新人感觉人生怎么那么迷茫?作者给这些网友一点建议:你遇到这件事情,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个坎。我们在生活当中,难免会磕磕碰碰。遇到一座山,我们想方设法翻过去就可以了,人生当中有无数次的大山小山,每一次翻过一座山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当你翻过一座山,回头看一看,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优秀。如果不是自己强大的内心,怎么有勇气,跨越这一座座艰难的山顶。

?

图片来自网路

其实,内疚迷茫的不应该是你,你应该感谢自己,从传销组织走出来。应该内疚的是你的朋友。他已经缺少了一位像你这样优秀哥们,那么好的兄弟。他在传销里面始终是一个无底洞。你出来了,他却还深陷传销组织。感到可怜的应该是他,传销就是坐吃山空到头来没有任何的收获。生活还要继续,祝福遇到这种困难的网友,相信你们会过的更好。文章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个赞!喜欢记得关注,解答提问请在评论区直接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是的,这是一个阶段。消沉一个星期后,尽快找份工作让自己步入正轨。接下来就交给时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踏踏实实挣钱


不要想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也被最信任的人骗进1040阳光工程传销,传销骗的都是亲朋好友,时间会让他醒悟的


你不吃饭吗?你没有亲人吗?你能脱离大环境吗?能的话请告诉我方法,我也在找。不能的话找份工作老老实实打工去。别老想著你以前如何如何,让工作填充你空虚的灵魂,让它没空去胡思乱想。


首先你需要明白传销的本质,脱离出的迷茫属于正常现象,很多人到最后无法自拔,从一个传销组织跑到另一个组织的事常有,至于原因,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https://zhuanlan.zhihu.com/p/46545967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