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全麦面包+生菜+少量牛肉

午餐 山药(芋头,土豆)+牛肉(鱼,鸡胸肉)+蔬菜(看菜市场哪个便宜吃哪个)

晚餐 只吃蔬菜 有时候不饿就不吃了

训练 周二有氧一小时+拉伸

周三练胸+腹肌

周四变速跑30分+tabata

周五练背+腹肌

周六有氧一小时

周日周一休息 因为工作原因星期一要好好休息


1.题主应该公布一下自己的性别,身高,体重这些基础数据,先要判断自己是否处于肥胖状态,然后再进一步安排减肥。

2.题主的饮食搭配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建议晚餐也要正常吃,题主的早餐午餐搭配很合理,晚餐也可以直接按照前面两餐来组合。

但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一下,就是食量,即便是健康食品吃多了也增肥。建议大体计算一下自己每天的热量需求,然后分配到每一餐,换算成主食来吃。

3.建议先以调控饮食减肥为主运动方面尽量选择有氧训练就可以了,而且不建议运动强度太大。因为运动本身就会激发食欲,很容易在调控饮食减肥的时候,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


如果是刚开始减脂,建议分步骤来,这样比较容易度过平台期。

首先,减脂就是消耗要大于摄入。由于总摄入量比较难把握,所以可以逐步做调整。比如你以前正常吃是一个量。首先可以先改变错误饮食结构,而不太限制量。饮食结构,就是不吃甜食、不吃油炸、不吃零食,少盐少油,少吃皮(脂肪),其他正常吃。直到体重下降不明显。

然后,限制饮食热量。可以在正常量基础上减少15-20%,比如每餐主食少吃一些,晚上少吃点,或者吃个沙拉。这样又会减一些。直到平台期。

然后,开始加入运动行为。

强化运动行为,直到平台期。

再次下降饮食热量,扩大缺口,保持缺口,直到下一个平台期。

加强运动,打磨训练技术,直到平台期.....

这样将步骤细化,可以保证你持续减脂,没有太多平台期。


这个饮食计划肯定是没问题的,主要是执行力了,不管是吃还是运动,

还是看你现在的体重基数吧,100百的执行不了的话,先尝试戒掉饮料和零食,然后饮食保持细嚼慢咽和少食碳水


饮食不科学,有氧太少


您的信息虽然不少,但还是无法回答您的问题,还缺较多的信息呢。

1.没有您的基础信息,因此没法评估每天需要摄入多少的热量。

2.全部的食物没有标明分量,因此没法评估实际摄入的热量有多少。

3.运动没有标明强度,仍然没法评估消耗热量有多少。

晚饭只吃蔬菜不建议。


这样安排没问题,就是坚持的问题。我感觉这样肯定会饿,少吃多餐可能会好一些。加餐也没有问题,水果,低脂酸奶,坚果都可以吃一些。


谢邀

训练没什么问题,只要身体能承受就行,不过忽略晚饭对减肥是没有帮助的。即使能瘦下来但反弹是可以预见的,而且不健康。

其实合理的调节好饮食习惯,才会不反弹的瘦还不容易反弹。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或其它疑问,可以再谈谈。


泻药,

很多朋友问我健身该怎么吃、今天就给大家解答一下,首先需要掌握以下规律:

营养均衡(优质碳水蛋白脂肪)

少食多餐(增强吸收率 提高代谢)

享受自律(学会享受健身餐)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日常饮食:

早餐:油条两根 小鲁锅贴三两 咸鸭蛋两个 牛栏山一瓶

第二餐:乐事薯片一包 卫龙辣条一袋 营养快线一瓶 槟榔两包 香烟两根

午餐 :红烧猪蹄膀 把子肉 油焖茄子 腌大蒜头 大米饭两碗 老鹅汤

第四餐:正新鸡排一份 轰炸大鱿鱼两串

阿姨奶茶一杯 香烟两根

晚餐:猪头肉半斤 烤鸭半只 卤鸡脖三两 炸花生米 散装白酒二两 香烟两根

睡前餐:十三香小龙虾两斤 花蛤一碟 烤羊腰子十串 羊球五串 扎啤两斤 记得少吃点巧克力 400克就行


整体安排还是挺好的,长期检查一定效果很好。

一点小建议,晚上还是要吃一些东西的,以复杂碳水和优质蛋白为主,尤其是晚上运动的话,蛋白质不足会造成肌肉 分解的。


食材可以的,最好能加上酵母类食物,虽然是减脂,但适量的脂肪还是需要的,尤其是单不饱和脂肪,可以选购低温冷榨橄榄油、亚麻籽油等,远离精制米面。鸡肉要去皮。不要等饿了才吃,最好少餐多吃。

可以买一款榨汁机,每周抽两天喝果汁,这个方法,夏天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