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温是绝对绝对不行的,可以冷藏,其实冷冻到蛋白表面结一层小薄冰效果会更好,就是要注意观察别冻过了。

祝您气疯顺利哈哈哈。


冷藏比较好,鸡蛋跟糖放一起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左右再去打发比较容易打发,常温也是可以的,只是冷藏稳定性比较好。夏天室内温度低的话可以常温,温度高就必须要放冷藏。冬天无所谓了,温度低蛋清稳定性比较好。


分离后的蛋白冷藏过就行,打发不用急,慢慢来,很容易成功的


家庭制作一般计算用量,购买新鲜鸡蛋即可。

店铺制作一般鸡蛋需要提前敲,蛋清和蛋黄都放入冷藏室,用多少取多少。


鸡蛋要用新鲜鸡蛋,不能选用陈鸡蛋。从冰箱里面取出来就可以直接分离,无需回温,冷藏过的鸡蛋蛋白和蛋黄比常温鸡蛋更容易分开。另外,若是单独将蛋白放入冰箱中贮存1~2天后,再取出搅打,会比新鲜蛋白更容易起泡,这种起泡能力的改变,其实是因为蛋白的PH值从碱性变成酸性所致。


用冷藏的新鲜鸡蛋~


我觉得无所谓,家里鸡蛋一般都放在冷藏的,厂里都是常温鸡蛋,都能用,没啥区别


用冷藏的鸡蛋,酱紫蛋白打发出来稳定又细腻,做戚风成功的概率高且口感更细腻。


主要还是看室温

现在这个季节用常温的也是可以的


冷藏的会好一点。鸡蛋被冷藏过后,蛋清打发的时候会更细腻……


都可以,反正我都能做,但是据说最好是冷藏的


我觉得冷藏的更好,更好打发。


常温!


都可以,但是冷藏的会更好用


低温鸡蛋容易分开蛋黄和蛋白,室温蛋白更有效打发。

所以如果冰箱取出分蛋后直接放室外一会儿进行打发就好。

详细的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影响因素都有在文中详细解答,参考法式蛋白霜一部分

https://mp.weixin.qq.com/s/FUjo_xqORsFJrczD1Lr1jQ?

mp.weixin.qq.com


冷藏的好用


夏天温度高的时候需要冷藏,冬天冷的时候可能还需要加温


夏天冷藏,冬季常温。


冷藏的


蛋黄部分常温就可以,不用解释。

蛋白的话,常温状态更容易打发,但是冷藏之后,打发后状态和整体的面糊状态比较好,坯体组织很少有大气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