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躺下就咳嗽是不是哮喘的前兆,如何能缓解?


睡的时候

1、上下牙齿紧闭

2、舌顶上颚

3、调整呼吸:用鼻子呼吸要,要!要!要!(不能大口呼吸)

以上这些都是我的个人感受,我自己是管用的,该吃药的吃药该打针的打针该看病的看病。

如果有用请点赞让更多人知道,如果没用,纯属个例。

祝大家一睡睡到自然醒。bey


如果是很痒的那种咳嗽,告诉你个办法,睡觉的时候含一颗金嗓子,用下咽动作尽量将就含出来的液体慢慢流到你感到痒的喉咙位置,自然就没那么想咳嗽了。
唉,这个问题困扰答主好久了。家有宝宝就是类似情况。说起来复杂,大致这么个思路。一是肯定要就医,二是吃药好转之时注意饮食清淡清淡清淡哦而且不能吃太饱,七分足够,三是不要再次受凉感冒。四是小经验,不要立即躺下,靠在床上一会儿,要睡时才躺下,枕头尽量高点。

俯卧著,全身趴在床上,脑袋侧著向外偏,用手枕著脑袋,让脑袋比下半身高,这样能让呼吸道轻松点,不再睡觉时咳嗽,是我亲身体验的方法


咳嗽,用这个小方子泡水喝,试试!小孙老师的视频 · 342 播放


我慢性咽炎犯的时候就是一躺下就觉得嗓子特别痒,就想咳嗽,搞得我那段时间一直睡不好觉。

一般那段时间我都是含服复方甘草片,过了这段就有好转了

戴口罩睡觉

屡试不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