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宝宝蓝,淡蓝色也再次掀起潮流。淡淡的天空蓝,相比宝宝蓝更加的温和一些,虽然没有宝宝蓝的活泼,但却拥有轻熟女的活力!如果你喜欢清爽而有活力的感觉,CHANEL推出的这系列小包,绝对让你惊艳!

via:CHANEL

人人都希望钱能花在刀剖上,想要拥有一个或几个经典不败的包包,一背就背上好几年!走轻奢路线的2020 CHANEL春夏系列,就抓住了女性的这项诉求,尤其今年特别流行小型包款,这次推出的四款同色系淡蓝色小包,让你出门在外轻松背包,不感负担,又显时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 (@jennierubyjane)

#淡蓝色链子小包 NT.58,300

这款包采用正方形款式,整个包没有很大,11*11*5.5公分而已,但却足以放下手机、钱包、钥匙、耳机等出门必备物品。包面采用大格纹的压印,小羊皮的柔软与包身的硬挺完美融合,让整个包看起来立体而抢眼。

via:CHANEL

背包链子使用了香奈儿最经典的链子+皮革的背袋,在包身顶端还用了金色金属片刻上「CHANEL」的标志,轻巧而时尚!

via:CHANEL

#淡蓝色手机&卡片包 NT.23,200

这款包也可以作为手拿包使用,长款的设计,让你可以直接将手机放到拉链夹内,还特别在包外直接设计了卡片卡槽,让你可以随时拿出悠游卡、车票。

via:CHANEL

山茶花的压纹在闪亮粒纹小牛皮上显得更有质感,摸起来特别舒服!这款手机卡片包也可作为包包内里的隔层,适合用于没有任何夹层设计的包包!

via:CHANEL

#BOY CHANEL 口盖卡片夹 NT.35,300

这款卡片夹一共有三款,其中两款都是黑色的,只有这款是淡蓝色,为了使包身较为硬挺,一样使用了闪亮粒纹小牛皮,但为了能够更加简约与有个性,这款包的压纹使用「V型」压纹,顺著包包的开口,使得视觉上看起来特别舒适。

via:CHANEL

除此之外,这款包包的香奈儿标志使用的是银色的金属,与钱验两款都不一样,看起来更加的有格调!

via:CHANEL

#淡蓝色口盖长夹 NT.16,900

这款长夹的压纹与手机&卡片包的压纹一样,使用了山茶花作为压纹,包包的材质也是闪亮粒纹小牛皮,相比简约的手机&卡片包,这款包既具备了手机&卡片包的功能,还兼具放置现金与少数零钱的功能。

via:CHANEL

能够放的卡片数量变多、能放的现金也变多,一个长夹拿出来,显现个人气质与独特魅力,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via:CHANEL

以上四款包都非常适合一年四季使用,低调的淡蓝色,给人一种柔和感,既能抓住他人目光,又不显得庸俗,淡点冷色系的色调除了在春夏给人消暑感外,在秋冬也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延伸阅读

Burberry Pocket系列托特包,孙芸芸、孝渊都爱背!限量款玫瑰奶茶色登入台北101!

2020最萌的迷你托特包!Dior、LV根本小包控福音!10款必买迷你包,小小容量但超级能装!

时下最夯「腋下包」盘点!这款三千元有找CP值超高,这款Lisa最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