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寶寶藍,淡藍色也再次掀起潮流。淡淡的天空藍,相比寶寶藍更加的溫和一些,雖然沒有寶寶藍的活潑,但卻擁有輕熟女的活力!如果你喜歡清爽而有活力的感覺,CHANEL推出的這系列小包,絕對讓你驚豔!

via:CHANEL

人人都希望錢能花在刀剖上,想要擁有一個或幾個經典不敗的包包,一背就背上好幾年!走輕奢路線的2020 CHANEL春夏系列,就抓住了女性的這項訴求,尤其今年特別流行小型包款,這次推出的四款同色系淡藍色小包,讓你出門在外輕鬆揹包,不感負擔,又顯時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 (@jennierubyjane)

#淡藍色鏈子小包 NT.58,300

這款包採用正方形款式,整個包沒有很大,11*11*5.5公分而已,但卻足以放下手機、錢包、鑰匙、耳機等出門必備物品。包面採用大格紋的壓印,小羊皮的柔軟與包身的硬挺完美融合,讓整個包看起來立體而搶眼。

via:CHANEL

揹包鍊子使用了香奈兒最經典的鍊子+皮革的背袋,在包身頂端還用了金色金屬片刻上「CHANEL」的標誌,輕巧而時尚!

via:CHANEL

#淡藍色手機&卡片包 NT.23,200

這款包也可以作為手拿包使用,長款的設計,讓你可以直接將手機放到拉鍊夾內,還特別在包外直接設計了卡片卡槽,讓你可以隨時拿出悠遊卡、車票。

via:CHANEL

山茶花的壓紋在閃亮粒紋小牛皮上顯得更有質感,摸起來特別舒服!這款手機卡片包也可作為包包內裏的隔層,適合用於沒有任何夾層設計的包包!

via:CHANEL

#BOY CHANEL 口蓋卡片夾 NT.35,300

這款卡片夾一共有三款,其中兩款都是黑色的,只有這款是淡藍色,為了使包身較為硬挺,一樣使用了閃亮粒紋小牛皮,但為了能夠更加簡約與有個性,這款包的壓紋使用「V型」壓紋,順著包包的開口,使得視覺上看起來特別舒適。

via:CHANEL

除此之外,這款包包的香奈兒標誌使用的是銀色的金屬,與錢驗兩款都不一樣,看起來更加的有格調!

via:CHANEL

#淡藍色口蓋長夾 NT.16,900

這款長夾的壓紋與手機&卡片包的壓紋一樣,使用了山茶花作為壓紋,包包的材質也是閃亮粒紋小牛皮,相比簡約的手機&卡片包,這款包既具備了手機&卡片包的功能,還兼具放置現金與少數零錢的功能。

via:CHANEL

能夠放的卡片數量變多、能放的現金也變多,一個長夾拿出來,顯現個人氣質與獨特魅力,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via:CHANEL

以上四款包都非常適合一年四季使用,低調的淡藍色,給人一種柔和感,既能抓住他人目光,又不顯得庸俗,淡點冷色系的色調除了在春夏給人消暑感外,在秋冬也能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延伸閱讀

Burberry Pocket系列托特包,孫芸芸、孝淵都愛背!限量款玫瑰奶茶色登入臺北101!

2020最萌的迷你托特包!Dior、LV根本小包控福音!10款必買迷你包,小小容量但超級能裝!

時下最夯「腋下包」盤點!這款三千元有找CP值超高,這款Lisa最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