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避孕套也要?


妈宝男或者妈宝女呗


那要看买什么东西,比如日常用品之类的就没必要问父母,要是买车买房或电视家具什么的就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


非常不好!我买东西就没问过我爸妈,我又不花他们的钱!


如果你有这种思考,那就试试看自己独立


要看买什么东西,小的自己做主就好,买房买车可以征求下父母的意见或者建议


我觉得不错,说明你心里还是比较尊敬你的父母的,对于金钱消费还是比较谨慎的,可能是体会到了父母赚钱不容易吧,自己生活就会感到有许多的事情还是离不开父母,以前总是想著如何离开父母,现在却是说到父母就会泪流满面,小事糊涂,大事还是要有原装的。


其实这样并不好,自己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万一你想买这个东西,爸妈不同意呢?那你又想买爸妈不同意,心里岂不是很矛盾?


好啊,采纳不采纳还是在你


我想小事情没必要了,大事情该说也要说,让父母感觉到你需要他们,他们没老,也能提供宝贵的建议,人生阅历在那里呢,嘻嘻嘻


要有自己的主见,学会成长,这样对自己的人生不会是一种拖累。


我和你正好相反,我的事情都是自己做主的,父母关心我我会告诉他们情况,但不会按照他们的意愿做事。


你能提问说明你自己也意识到了,不好。


参加工作就是大人了。应该自己拿主意


你是个乖宝宝


最好培养自己的主见和独立性。


有好处也有坏处,但要有一定的主见。


不好有以赖性


不好啊 男孩子一定要有主见 这样才能照顾好自己的女朋友啊


大事比如买房买车出国什么的可以商量,但小事就不用了,要锻炼出自己做决定的能力,不然容易随波逐流没有独立人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