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女朋友一年半,现在要发展到结婚了,但她是属于小女生的那种,不懂人情世故礼貌,但比较漂亮。工作也一般,家里也是农村的,有一辆车,我家里城市两套房子,也有车子,我爸妈见了她不太喜欢她,觉得她情商很低,不懂礼貌。条件也一般。觉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现在她爸妈催她,她也不太像主动接触我父母,我很难办。


情商很低 不懂礼貌 ≠ 不懂人情世故

我老公比我小 也是那种小孩子心性

但是他看到长辈 会很有礼貌的问好 长辈问话很恭敬的回答

长辈有什么不方便的 他主动去跑腿 帮忙 默默的做事

比起那些见到长辈发香烟 酒桌上侃侃而谈 说话圆滑的人

他确实显得不那么懂人情世故

我有次偷偷的问我爸

我说 你看xxx(老公名字)跟个小孩一样 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 大人问什么他答什么 一点都不会说话

我爸摇摇头说

不用懂这些的 你们只要自己过得好 经常回来看看我们 我们就很开心了


不懂礼貌和不懂人情世故不是一件事,教养是基本,情商是进阶,教养不行正常父母都接受不了。从形容来看也就是喜欢人家漂亮呗,真心爱一个没有教养但漂亮的女人?如果是的话,那可能也正般配,娶她。


说实话父母的意愿还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如果你特别喜欢她非她不娶的话,啥都不件事儿。


y一开始一定是喜欢哦,不然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你会很累,不过也不排除你们婚后的生活会很幸福,一切还是需要你们自己去经营,活著就需要面包牛奶,但没有爱情的婚姻,会很涩,喜欢是前提 我们工作中也是一样,你觉得呢?


三十之前可能是喜欢最重要,三十之后可能更注重现实吧。


离婚重要


其实都很重要,想要两者皆得就要看你本事了


现实重要吧毕竟 所爱隔山海


现实重要


40%喜欢 60%现实


非黑即白的想法,不可取

你放过别人吧


应该是建立在互相喜欢的基础上,之后再考虑现实因素,然后一起努力克服现实问题吧。


喜欢终会变成现实,你觉得哪个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