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其实以前没有非主流过,我觉得非主流是在寻找认同感(自我的或是他人的)。我哥哥曾经比较非(就是大半夜一辆黄黑相间的摩托车飞驰,有时车上还会有妹子的那种。还有就是豹纹加一身从头到脚土黄色 )但是他现在不非了!可能是那种不在流行,年龄增加,人也成熟了吧!


泻药,其实我以前非常主流,倒是现在,慢慢年纪大了,觉得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开始放飞自我了。当然是现在,比较开心。

父母已经老去,只是想不让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在自己身上发生


其实我们也是一直在追随主流而已,当时非主流流行时也不觉得自己像个傻逼啊


泻药,我从来没有非主流过成熟这种事情你发现你长大一些自然就成熟了,没必要刻意的装成熟。(我所指的是思想成熟。)


心如猛虎,细嗅蔷薇


当年非主流就是主流!非主流只是个名称!火星文,爆炸头,半死不活的矫情,这在当时十来岁学生的圈子里,就是主流。你回看当年女生的发型,基本一个样


因为我总要随主流,没别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