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总是嫌弃我不上进,我说自己会改变,但是需要一个过程,可惜呢,我总是害怕我还没来得及改变,他就离开我了。所以呢,自己也真是懒惰,总是有拖延的毛病。后来,他觉得我没救了,放弃我了,离开我了。现在我感觉前所未有的挫败感,觉得自己又笨又没救。现在改变还来得及吗?我想走出阴影。


当然来得及了,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怕什么来不及呢,勇敢向前了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任何时候改变都不晚,你若变得更好,他走了,还有更适合你的。


不在一个节奏上,彼此都不舒服。

找一个合拍的就好。


我觉得这个描述不应该用上进这个词,应该用生活习惯不好,我觉得比如提高收入,提高学历,积极考证,努力仕途,奋斗事业这种才是上进或者不上进。如果一个人已经有了一笔钱一辈子生活无忧,每天健康精致自由地活著,积极计划自己的生活,没啥大的压力真的很幸福
我也是,有一种深深的挫败感,好难过


事到如今确实没有办法了,不过现在的悔恨也是来得及的,至少对你以后的男朋友就不会这样了。


推荐一本《自控力》的书
我在她分开后才改变的,不过没用呢

其实,很多表现的自信的人,并不一定就多优秀,很多时候自信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相信自己可以,直到自己真的可以。把时间放在改变上,而不是感慨上。活著一切皆有可能!


改变什么时候都不晚。

你的男朋友不愿意陪你一起成长,也说明了你们不合适。

一个男孩如果真的特别爱一个女孩,会包容她暂时的懒惰的,而且愿意给你一定的时间去成长学习。

相信我,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