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越来越冷漠不是长大,越来越温柔才是长大,那么长大的温柔是什么样子


不去打扰别人的幸福,比如不在别人因为小事情满足的时候泼冷水。尊重别人的意愿,不管你觉得那对她是好是坏。

不总是做发言人,与人相处、聊天时多照顾别人的感受,关注别人。

不打击别人的梦想。在听别人谈论另一个人的时候,不参与讨论。认真了解小孩子的想法,把他当作一个独立的个体而不只是「小孩子」。

不因为他人的看法而判断一个人的好坏,自己接触之后再下定论。

了解事情对错在大多数时候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口头取胜也许会让你失去很多东西。长大的温柔,大概就是听到很多事情之后只是淡淡一笑,不再像以前一样冲动地跳出来争个你对我错吧。

越成长

越能体会他人的不易

也越能理解他人

遇见不同的看法 不理解 但不会误解 越成长 也越温柔是那种很轻松的温暖

不会刻意指导你

不会轻易发表自己的看法会成为一个倾听者默默的感受他人的感受

会给你一个温暖的话语

或者甜甜的笑容

我曾遇见一位姑娘 每次相遇或者交谈都会让我很舒服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每次感觉自己提升了不少再遇见 却发现 每个人都在成长 何必纠结这些实在惭愧 自制力弱 始终存在一些世俗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温柔善良
大概是越来越懂得真正的温柔应该是对家人礼貌。如此。
温柔可能是哥哥的模样

会温温和和的笑,连说话都是温温柔柔的。温和而体贴,不经意的流露,总是藏不住好的心。

有些人充满戾气和恶意,是因为他们从未被人温柔相待过。 我相信自己能始终温柔,是因为在年少时遇到了善良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