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知道人各有不同,别人没有义务或者权利陪伴你,安慰你,帮助你。所以知道各有各的苦,各有各的难,各自努力就好。

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愿意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能一定程度的管理自己,适应环境适应社会。

见天下,知道天下很大,自己很渺小,知道敬畏生命,知道珍惜今天。知道天下这么大,自己这么小,还是有很多的可能性,所以为了各种可能性而努力的生存下去。


个人见解,不喜勿怪:当我们为某件事或人祝福时不再局于只用于嘴上、而是以实际行动时,那么就属于成熟了。

大家应该知道家谱和家书。而我就是自愿来管理侍奉家谱的,每年腊年三十宣家谱至正月十六止,期间更替供奉物品香烛及清理房间。

我想有人会说,哎呀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些敬香磕头的把戏? 我可不这样认同!

人活著最基本的事是应该懂得自己的位置:爷爷奶奶,父母,夫妻,子女。就这几个人简单吧!

不,这一点也不筒单,其中夫妻最重要,假若夫妻和谐的话长辈才能安心生活而得长寿,也才会有后代子女,假若夫妻和谐又离不开敬重双方的父母及其亲友,这期相附相成往返交替。 再深一点来说敬重双方父母那么就应维护其周围的亲情,比如:我敬爱父母就理应关心父母的兄弟姐妹,敬爱关心父母的长辈,这样才能长治久安,哪怕他们离世。 弟子规上有句话:视逝者,如视生。有了这份敬重的心才不敢为人时胡言乱语是不是。因为我们的言行代表的不只是自己这更是责任!

有了这信仰并且行动起来于是就有了成熟!


成熟,就是让自己有相应的认知力和恰当的作为,是我最亲近的人让我变成熟的。


成熟的话,在我看来是懂得欣赏自己,去深入的了解自己,爱自己,才算真正的成熟,我现在也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成熟,只是见过许多优秀的人,试著总结了一下


成熟我觉得是可以让自己很快的冷静下来看待问题,不要著急。是工作让我变得成熟起来。


成熟大概就是懂事吧。 因为生活环境的原因而成熟吧。


成熟呀,我认为的成熟就是原来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再去看或者面对变得坦然了!


残酷的事实


成熟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什么事都能担然面对,我是因为经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逐渐变成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