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婚姻总有第一次,磨砺一下就成熟了!长远看,多关注一下择偶对象的人品,责任心,做事的态度,对生活的规划等.. …

我就是这么选的,目前看还不错


自己像个孩子,想结婚,但觉得婚姻是成年人的事,那到底能不能进入婚姻?

婚姻是不是成年人的事?的确是的;

你是个孩子能不能进入婚姻?那要看你这个孩子愿不愿意长大。

当我像这样解构你的提问时,其实更接近了你内心真正想问的那个问题:能不能一边不要长大,一边进入婚姻?

从实践上来说,其实也可以,而且有很多人也已经这样做了,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在抱怨自己的爱人是「巨婴」。

有些道理其实我们都知道,在生活中,只有幸运的极少数是天之骄子,怎么样都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是付出这样的代价,就得付出那样的代价。

你是愿意随心所欲做个孩子,承受不经营婚姻带来的后果,还是愿意受成长的累,以换取情感美满的回报呢?

如果你想听我的个人建议,我想说选择成熟肯定不亏,因为一个不成熟的人不论是在婚姻里还是生活中,随著年龄增长碰的壁只会越来越多。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成年人的躯壳里装了一个小孩子的灵魂,但在别人看来,他们并不会对你如同一个孩童一样宽容。

长大并不可怕,因为你依然可以天真,依然可以保持童心,但你同时还能拥有独立和真正的自由。不然,为什么那么多小孩都想急著长大呢?

祝好。

更多情感策略请关注我。


进入婚姻 只需要具备能独立生存的经济能力就ok了

至于其他所欠缺的素质,不结婚一样存在并影响个人生活。

所以,心理和做事不成熟不是个例,所有人都是哈。

人生是个不断成长的过程,期间会不断否定旧的认知学会新知识。而婚姻则是找到了同行的、一起成长的人。

两个人都要学会成长,区别在于一个人摸索怎么都没有两个人互相提携帮助走得舒服走得快。

千万别为了「完美」去结婚,不管是要求自己完美还是要求别人完美。这个要求本身就离谱。

学会接受自身的不完美,接受别人的不完美,才能过得更好。自己过得好了,那么自然婚姻就能过得好啦!


什么叫成熟,什么是还很不成熟?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标准,所以你别以你的标准或者是别人说的标准来否定自己和对方,你要做的是相信爱情,只要你们是真心相爱的,就勇敢走进婚姻吧,它能给你们带来很多收获和感慨,这与27岁的年龄没有关系。


谢邀!人的成长是一个不断的过程。27岁也是婚龄年龄,心理和做事成熟度也是相对的,如果不是特别的不成熟问题不大,因为进入婚姻后还会面临很多能够使自己成长的功课,很多时候不进入环境缺乏这样的机会。

当然如果是因著各种原因,比如成长经历,个人心理问题能导致心理成熟度不够,建议可以多学习,多调整自己,必要时也可以在婚前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