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父母做生意亏了很多钱,老公的弟弟打工租房子经常借钱,他每月两三万,却都指著他还钱借钱,现在都没有存款一直负债,我们有一个孩子,如果没有这些事我们能过得很好,我现在辞职在家带孩子,想帮忙,但他总不想告诉我这些,不想让我掺合。怎么办?

感谢各位答案,夫妻本来应该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如果我家发生这样的情况我相信他也会不遗余力的帮我。毕竟生养自己的父母有难不帮就是不孝了 如果他真是独善其身自私不孝的人 我反而才会跟他离婚,我只是希望有方法可以帮到他帮到我们这个家,


断舍离

看著很冷血是吧,但是你们有娃阿,没小孩你心甘情愿怎么陪都行,有娃了必须为娃的生活提供保障阿,婚后就是夫妻共同财产,一意孤行都拿去还不管是谁的债了,问过你没,想过娃没,不听不理?那就走法律途径讨教抚养费,有感情是吧,等他债还完了再复婚呗


我父母头上有债务,我公婆头上也有债务,对于我们这个小家来说,都是笔巨款。然而两方父母都没把债务放在我们头上,他们自己还,我们小家无债一身轻。当然我们帮忙,他们也会接受。
父母该帮的,父母生意老赔本就让他俩别做生意了,帮你们看孩子你们支付生活费给他们养老吧。至于弟弟我觉得不要管太多了吧,虽说一母同胞应该管。但前提家里财产划分清晰,保证不耽误家里生活和孩子培养,只拿出百分之几的钱用于维护亲朋感情,也让弟弟应该有点压力了。父母会老,哥哥照顾自己家庭还捉襟见肘,没人可以帮他托底一辈子。一般情况下弟弟穷父母就会跟你们哭穷,然后钱用来偷偷帮弟弟,总之你要维护小家就得做个黑脸坏人了。
保证老婆孩子正常生活下 我觉得适当补贴给家里一些是正常的 但是因此老婆孩子都过得很困难还负债累累就不应该了


对不起没法给你建议。但能肯定问题出在你老公身上。请先解决你老公的问题吧。

闺蜜有同款老公,她老公哥哥做生意欠了好多债,外表光鲜,她老公已经给他亲哥投了二百多万了,他们还想出财产保全的方法,以闺蜜老公的名义买下他哥的房子,他哥还贷款,这样下去,闺蜜这个家也快散了。闺蜜老公现在辞职创业,天天在亏,做在线教育,呵呵,都是一群骗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