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个性感觉是幼稚,而有些人的个性感觉就是个性,为什么?


首先「成熟」不是一个绝对的定义,再「成熟」的人也会有「幼稚」的时候。

那么「个性」可以理解为这个人没 成熟的一个部分。

大多人的个性来源于什么?

1.我/我家/我们/我身边的人历来都如此做...

2.懒,傻,多事,多嘴,爱表现,爱显摆...

3.对于事物的不理解前的偏见

4.理解事物后慢慢演变出的自己独立的想法


第一种是环境所致,确切来说并算不得个性,因为是从他人身上习来的。

好比我在大城市生活,身边的人都喜欢把家装成性冷淡风,穿成性冷淡,出来没事约个饭AA。这一套的行为方式去到一个小的地方,大家都没见过就觉得你这个好个性好有品位...这算真的个性吗?并不是吧...但也有人在这之中演变出自己独立的方式行为,那这又算个性吗?


第二种算是题主说到的「幼稚的个性」,无一例外眼界越低的人越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做个菜就能把自己夸的沾沾自喜,这算个性吗?不算吧更多是「吹虚」出来的。同一类型的比如「把不明事理当仗义执言」「情商低当直言不讳」...不通之人当然觉得这人好个性哦第三种也包含在内。


个人认为,大多人在了解一件事情总是在接受别人想法-接受很多人想法-总结反思筛选-最后站在别人的东西上成就自己的见解。这是我说的第四条。


像个猥琐发育的adc 没有一点点杀心


谢邀。我虽然年纪成熟,但是我的性格并不成熟,所以,成熟的个性怎样我不是很清楚。成熟的个性大概就是王菲怼人,大家觉得是个性,你我随便怼人,就是没有礼貌,和人的能力有关吧。
大概是周全却不失少年感吧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想做什么 可能这就是成熟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