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女生无论是学姐学妹都喜欢在空间或是朋友圈自称仙女,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而我身边的男同胞们,却没有一个自称仙子或是高富帅的。女性朋友看起来充满自信,男性朋友却没有那种外溢的自信,甚至说有些小焦虑。

这是肿么了?

烦请各位指点一二!


所谓仙女,不食人间烟火,十指不沾阳春水,不懂人间疾苦,想像中,貌美如花,高高在上,俯视众生。自称仙女,自认为漂亮,自认为可以啥都不做,靠人供养,自认为俯视众生(男人)。而男人,要奋斗,要发展,要做饭,要搬砖,否则,没人养啊。当然,油腻不可避免。太过仙气的话,就不是人了。这个女人不是人,九天仙女下凡尘。然而,生的孩子都是贼。不管怎么超脱,始终是人,凡尘中的人。自夸可以,他夸也行,当真的话,就活不下去了。


若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就说明现在的女性大多活在梦里,现在的男性大多脚踏实地,之前的几千年里,也是如此,女性悲伤春秋,无病呻吟,男性吃苦耐劳,养家糊口。

那也说明所谓的新时代女性,无非是把旧时代的好逸恶劳批了一张女权的皮罢了。

纯属推测,不喜勿喷。


因为女人天生就有个很大的资本:自己的身体。很值钱的。男人的身体值什么钱?所有的资本都要自己赚。所以在赚到之前,当然没自信。你看那些有钱人有没有自信?


因为我们是男权社会啊

油腻代表有油水啊,难道你真的靠爱情充饥?

仙女不正是直男们所要的吗,难道你喜欢丑?

但有一个臭毛病

就是,理想一定是美好的,不然毋宁死。

而现实就一定很让你大跌眼镜。

坐在后排的女生问司机,爱情是什么?

司机不耐烦,说,吐车上200。


这大概是为什么相比起来精致一点的男孩子更受女性欢迎的原因


因为懒

用仙女足够概率自己的诉求:

我要上天下凡啊

油腻:要生活


做好你自己 别的你管不了也不关你事


因为现在的女生都比较注重自身条件了,会挣钱,自己打扮自己,主动保养身材等等。

反观男生,大部分人都油油腻腻,不注重保养自己的身材,抽烟喝酒,满身味道,显得不干净。


谢邀。

所以男性比女性现实,是吧?

其实男性和女性一样现实,无非是承认不承认的问题。

所以光棍儿又有某些特别诚实的意思,而剩女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