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追求的女孩子喜欢霸道总裁式的恋爱,可惜我的性格正好相反,虽然每天都是言语上的关怀,但是感觉说的再多反正就不好了。现在很苦恼,自己也在反省自己,如何改变自己,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自己爱。很多话想当面说,可是现在感觉女生已经不愿意见面了,很苦恼。朋友也说自己太怂


泻药。看完题主的话,我突然觉得题主不是性格内向,只是比较温柔类型吧。我身边有这么一个故事:

A男是一个别人看了都觉得内向的男生(A被其他人表白过很多次,但A都看不上她们,觉得庸俗),B女是一个看著内向其实挺活泼的女生,A追B,B不知情,或者是假装不知情(反正我觉得如果是假装的话那她挺渣的),然后A知道B对他只是单纯朋友关系,对他没有其他的想法,A还是走在B的身旁,尽自己的能力对她好,没有霸道,没有张扬,只是温柔的,把所有事情都做的恰到好处的那种就正如他的性格那样,人少的时候偷偷的看著B,人多的时候深情的盯著B,有一天B觉得自己真的耗费A感情很不对,她突然就不联系A了,不跟他说话了,于是A沉默了,但B又想维持之前的友谊关系,又怕A对她还是那么好,B心里很有压力,但最终,B选择了和A保持朋友关系。但A一如既往的对B好,一直到很久很久。

我想问问题主,你能做到这样吗,你愿意吗,你愿意用自己的深情去感化她吗,如果愿意,请你留下来,默默陪著她,如果你急于求成,只是想要得到,那请你离她远点吧。


我是这样想的哦...不想变得成熟,小孩就小孩嘛,内向就内向嘛...总会有适合自己的人呀....强行改变...那就不是自己了


成熟的爱一个人,就是不刻意讨好,好好爱自己啊。两个人要有各自的空间和自由,相互依赖相互独立的爱情。你们在一起了吗?若你们应该还没有在一起,比较难说吧?

或许你想问的是,如何追求一个女生?

如果是想追求女孩子的话,千万不要讨好哦,女孩子是靠吸引过来的哦。尽量制造机会和她相处,你喜欢她这件事,再给她信号的同时,不要表现得过分明显哦。

你要不要勇敢一点点,试著约她? 逛街,看电影,去博物馆,天文馆?实在害羞,约她一起学习


那模仿她的动作,语气,神态啊


如果你这么问的话,我想是想问直男怎么追女生吧!

内向,幼稚不过是你经历的太少罢了。

你想变成熟,变优秀一时半会也没啥效果,多看些有哲理的书,如果你还没有人生目标,我建议你去看看, 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这本书。

内向不是说改就改的,他是你这么多年来的行为习惯,如果你真的想改,最多让你事故,健谈。

说了半天全是废话,没有点干货吗?有的!

1、看这个贴,能让你明白当下的恋爱环境。

2、这个贴是男朋友应该是个什么样子

3、下面这个是新手必看!要认真看,女生会有一种魔力,让你变成好男人,

4、看完这些如果你觉得还不知道怎么开始,那就看看这个吧

PS:恋爱不是两情相悦就能在一起,他是一门学问,如果你最后始终没有鼓起勇气开始和她聊天,那就让努力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表白,这种基本操作你应该懂得。)


为她著想。默默守护她。她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内向不等于不成熟 用行动去爱 当你会了花言巧语也懂避免雷区的那你觉得你是真的爱吗?


泻药。就这样默默守著他,就算一句话不说也可以在他身旁看著他,不管有什么东西,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他,有时候还不好意思送好吃的给他,托人帮自己送过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